close
今天整天都很沒力....
 
可能是因為吃藥吧...這次感冒...我ㄍㄧㄥ了整整一個禮拜...才去看醫生....
 
我原本都固定去"何鴻鈞耳鼻喉科"...(哈哈我這次沒打錯了吧!!!!^^)
 
...但這次改成了一間....我忘了它叫什麼ㄝ.....
 
不過真的很有效ㄝ!!!!因為我才吃了兩包...感覺就好多了...
 
也不鼻塞了...也不頭痛了.....
 
重要的是....一次只有三顆半的藥而已ㄝ....哈哈~
 
今天....總算把三天份的藥都吃光光了....
 
早上10點吃一包.......接著中午12點半又吃ㄧ包.....
 
下午回到家...吃了幾片多力多茲...和老媽醃的泡菜.....
 
就把最後一包藥給狠狠的吞了下去.....
 
感覺......今天一整天都給它很昏昏沉沉的........
 
天ㄚ.....我快暈倒了.................................~>_<~
 
..................................................................................是吃太多藥了嗎......??
 
打從我長大開始....我就從來沒有一次是乖乖的把藥吃光光的.....
 
每次都馬是....吃個兩包就很不錯了......
 
然後再咳個幾天....ㄟ!!!感冒就會自然而然的好了喔!!!!
 
但這次................被語帶威脅的阿倪........硬逼..........總算是把它吃光光了.....
 
呼............真辛苦..................................
 
感覺自己......好像藥罐.........~>_<~討厭吃藥....
 
感覺現在的心情很好的說.....我想...應該跟我等等要去吃野宴有關係吧...
 
呵呵.......其實....偶爾...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感覺.....也還不錯嘛.....
 
這讓我想到去年暑假...和我妹......
 
兩個人突然給它想到....ㄟ!!換了衣服..畫了妝...帶著錢包...
 
就衝到金典的柏麗廳............吃下午茶..............
 
一次就吃了一頓.......超過一個禮拜零用錢的下午茶.......><"
 
呵呵.....那天她吃完回到家....就睡了..........真的是有夠.........豬的...喝喝....
 
還有一次...我們也是突然想到要吃晚餐...
 
於是騎著車把整個高雄市都逛完了....又繞去左營..但都想不到要吃什麼...
 
最後居然......跑去吃soto...><"
 
ㄟ...怎麼感覺我的"想什麼就什麼"......是..."什麼就什麼"呢....??
 
哈哈...........我想..............我應該................也很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