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5   

等不及就先把它給開來吃了^^"

上上個禮拜,小區這一期的新優惠

也就是加一元多一件商品中,其中一樣就是這個─PEPERO

我跟我妹幾乎要掃遍土城的小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好吃咩^^"

不過也沒那麼誇張啦,大概掃了4.5間吧....

結果最後才發現,康是美一盒只賣19元...........而且貨還非常的足!!!!!!

(那........我們掃貨........是為了什麼呢?!)

圖片14

這惡魔般的PEPERO杏仁巧克力棒,讓人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忍不住就吃完一包了...

而且包裝還用綠色!!!天呀~~~也讓人太沒有抵抗力了吧...

畢竟...綠色屬於暖色系咩,難免會讓人失去戒心....

(.........................................貪吃就承認吧....><")

圖片13

重點!!重點!!!重點是實品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整體尺寸比city巧克力棒大一點~~

巧克力不太一樣,這個比較不甜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外面那堆杏仁讓甜度降低了...

巧克力混合著碎碎的杏仁,真的好好吃阿!!!!!!!!!!!

圖片12

不過,即使吃完一包也不要覺得有罪惡感啦

因為~~~每一包裡面幾乎只有10支...

拜託!!!才10支耶......是有多少啦...

所以,我想一次吃兩盒應該是ok吧...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要揭曉熱量囉~~~

一盒是189大卡......意思是說,吃兩盒等於一餐的熱量.......

 

說到掃貨,這真的很好笑...

我跟我妹一開始是去景美夜市外的小區,本來想說要湊到一定金額刷卡打9折

結果買了一堆加一元多一件的東西,結帳卻發現.....

加一元多一件的商品不能再用信用卡打9折了><"

我們真的就很sorry的把東西都還給老闆...只買了原本金額的1/8....><"

當時,我們就把4盒PEPERO給放回去了....

後來,回到土城的小區...啥?!賣完了?!另外一間也是缺貨?!

.......接著我們又去公館的小區.........這次的理由更好笑...

他們沒有進PEPERO....中和的小區也是.....><"

原來是因為台北的小區有很多都沒有賣食物..........

(沒賣食物....................................卻有賣樂天小熊餅......滿詭異的........)

希望這一波優惠快點過去...我不想再掉進PEPERO的陷阱裡啦!!!

(不過我妹已經沉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