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考試的現場~~不!!!應該說是案發現場!!!!
我快速的回到了研究室的座位~~~
把鍵盤往自己的方向靠近!!!!
現在~~什麼話都不想說!!!我只想很快~非常快~的打字!!!
shit!!!!真的沒看過這麼機車的老師ㄝ!!!!
考那什麼鬼題目阿!!!!!!!!
明明就說考改錯!!!結果出了一堆英文+中文的題目!!!
還說不考句型判斷!!!!!!!
結果..............................................還是考了!!!
哇哩勒!!!!是想當人嗎!!!!!!!!!!!!
最好是啦!!!!!!!!!!!!!!!
 
阿~~~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啥了!!!!
我只知道我很不爽~~~~
shit!!!!!!好想去好樂迪喔.....唱個歌吧..
這年頭阿!!!認真唸書.....還是有可能會拿0分的~~
那....還唸書幹麻勒!!!!
我看.....還是玩比較實際...
反正...................................老師都是說話不算話的人....
天ㄚ!!!!!!!!!!!!!!!!!!!!他今天還沒來監考...
害我不能問他下禮拜的作業到底要交一份還是兩份...
呵呵...............真是點點點....
 
 
好了.....不可以打字那麼大聲....
畢竟.....我還在學校.......
要安靜一點.........
唉....不過總算是考完了.....
考完....就不用再看到那些該死的英文了...
突然很希望老師不要發考卷...
最好是不要改啦...^^"
最好是...考卷被監考的學長搞丟...
那......................................................就沒事啦!!!
ㄏㄏㄏㄏ...
突然才想起我妹昨天跟我說的話...
"你幹麻去修英文阿.....??"
你問我....我問誰ㄚ?!
................................................................................我想我是...英文絕緣體吧...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