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217

這條真的是萬中選一!!!!因為....我找了很久才找到喜歡的....『手鍊』

沒錯!!!它是手鍊!!! 雖然看起來很粗曠....但......實際上卻很有造型....

這條驚為天人的手鍊~嘿嘿~一條只要130元喔!!!

這種款式戴起來超好看!!很顯白~不過手太細的女生可能不太適合...

我忘了批發店的店名..但要滿5000元才會發給會員卡,有會員卡不管買多少錢,都可以打1折

另外,單次購買2000元以上,也可以免會員卡~打1折喔^^

DSCF6221

耳環~~~好像是100元吧~~

戴起來!!!!!好有氣質呀.....

最近比較偏愛耳針式的耳環,但還是手滑買了這付.....

因為店裡不能試戴,我只有放在耳朵附近比看看....

沒想到回家戴起來.......................綁馬尾超適合耶!!!!!!!!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都懶得綁頭髮就出門了....><"什麼時候才能用到呢....)

DSCF6222

我超久沒有買過戒指了...

昨天看到這個.....玫瑰花圖案平面亮面的尾戒....

我還是忍不住偷偷試帶了一下.....老闆!!請原諒我.........

嘿嘿......花了35元........就買了個有型又可以防小人的尾戒^^

DSCF6223

蝴蝶結項鍊....真得是很吸引人耶...

我本人就有3條蝴蝶結的短練^^"

這條蝴蝶結很立體...又有很多小鑽....一整個很亮....

只要穿可以露出鎖骨的衣服,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它的存在^^

好好看呀..............想當年在師大買一條100元就覺得很便宜...

沒想到這裡一條只買65元...天啊!!!師大的老闆....你騙了我好久呀....

DSCF6228

除了誇張的飾品以外,簡單的小耳環也是一定要買的啦...

粉紅色大象.....很可愛^^我就買了一副.....

另外還有一些小鑽的耳針式耳環....哀...沒辦法~誰叫我有6個耳洞.....

耳環永遠都買不夠用^^"

右下角黑色方鑽的款式,很有質感...那個...也有點重

不過!!!!!!一樣是屬於有型的那種款式........也是很好看又好搭的單品喔

DSCF6229

最後!!!就是這個髮圈.............

雖然細細一條..........但是!!!!!髮圈上的蕾絲真的是有夠無敵誇張的...

昨天買完我馬上就帶著逛台北地下街...好好看呀!!!!!

我真的很誇張耶....天呀!!!!什麼時候才能低調點呀><"

雖然愛心是黑色...又是平面.........

但!!!!!!!!立體的蕾絲先把大家的眼光吸引過來後~~~再仔細看....

哇~~~~~~~~~~~~~~~~原來愛心是這麼的明顯呀!!!而且它很精緻喔!!!

上面用了很多鑽和小珠珠來拼出一個......大愛心^^

 

呵呵......每天都辛苦工作..........總要逛街買東西犒賞一下自己咩!!!

聽到沒呀~~~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