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是msn中......我最最~的功能!!!!

可以打打每天的心得...打打自己想紓發的feeling....

對我來說...msn的網誌...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了...

在網誌裡....我可以盡情的揮灑我的文筆....

以前我很愛""日記...寫了...四五本....但是....現在不敢寫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要我再提起筆....寫日記..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後了吧...

所以...我愛死網誌這個功能了...

而且...在網誌上打的內容....都不用顧慮.....

雖然會有朋友看到..可是......那些都是我的feeling..

而且看到他們的回應...感覺好開心喔....都會讓我變的期待...

謝謝你們................................................................這麼愛愚蠢的我....

我也.......................................................................超超超~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