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試了很多件裙子...和衣服....

因為明天是媽咪的生日...所以我想要穿的美美的...

後來我穿了一套...我超滿意的衣服...

結果我媽居然說...................."你這樣很像檳榔西施ㄝ..."

..................ㄜ...............................................................................

反正!!!不管啦!!!!我明天一定要穿那樣去學校上專題~~~

她可能是覺得我的裙子太短了吧....哀...這我也知道...

可是.......不管啦!!!我一定要穿那樣去!!!!我.....要....長.....大...........

最近都是這樣...只要穿上美美的衣服...畫美美的妝.....覺得自己變瘦..

我就會很有自信....可能是因為...

化妝就好像帶了一層面具....在面具保護下的我.....是安全的...是被保護的....

所以最近的我....變的會用外在的一切來掩飾自己....

唉!!!!不要想了啦~~

明天就是媽咪的生日了~~~媽咪~~~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晚上一起吃飯~~~一起美美~~~~一起拍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