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騎車回家的時候.....才剛過馬路.....

雨就批哩啪拉的....下了起來.....

後來......索性也不穿雨衣了...就....給它淋吧....(反正...下雨才有水喝咩....)

我想......一路上的看到的機車騎士們....一定都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有人......把雨衣放在腳踏墊上....不穿.....淋雨呢....

呵呵.......我就是不想穿那件雨衣咩....

等到我買新的雨衣.....當然就會穿啦...

不過...目前.....沒時間....沒心情...沒興致...也不爽去買新的...

只好就淋雨嚕....

其實....淋雨也不錯ㄋㄟ....以我目前的身體狀況來說...

淋雨...是ok的!!!!!因為我有在運動~所以頭好壯壯!!

淋雨...會讓人覺得.....好像可以洗去一切的煩惱...不開心...憂鬱.....

所以...下雨...還滿讚的嚕!!!!

....ㄜ....ㄘㄨㄚˋ ㄙㄞˋ阿......我媽回來了...

被她看到我跟一隻落湯雞一樣....她一定會砍我啦...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