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一...照理說...開始放暑假的人....

心裡一定會想...."呵呵..平常都要早起上課...今天一定要睡晚一點!!"

可是.....今天早上....我6:50就起床刷牙洗臉了...

嘿嘿嘿!!!!!雖然說放暑假了~~~但也不可以怠惰阿!!!!

其實早起是為了陪妹妹去學校報到啦~~也順便去圖書館借書~~~^^

但是...今天的我...有兩攤要去......

一攤..就是跟我妹去學校報到....第二攤就是........陪紋華去學校蓋章....

回到家以後的我.......就馬不停蹄的...趕到紋華家...

接著..他就載我去她們的學校.......輔英.......

老實說...我真的沒去過輔英ㄝ!!!!!

天ㄚ...她們學校的天使坡...不就是傳說中...專門會害人長蘿蔔腿的.....

..............................................................成功嶺嗎...............>_<"

好在啦.......行政大樓...在天使坡2/3的轉角處而已...所以....還ok嚕!!

陪她蓋完章以後...她就帶我到她們學校的慈母湖去逛逛...

天ㄚ~~~他們學校的慈母湖...根本就是我們學校的2倍還要大嘛....

而且湖裡面..還養了..白天鵝..黑天鵝...還有鴛鴦....

湖邊...還築起了美美的圍籬....和長到可以垂到湖面的柳樹.....

哇....超讚的....唉...我們學校真的要改進了......

後來我們回到家以後.....就開始討論.....到底要怎樣...才算瘦呢...

我跟她說........現在的女生....對體重的標準已經變成是....

標準體重-5kg....也就是說..假設我的標準體重是57kg.....

那麼.....在現在的"瘦"的定義的話..我要57-5=52kg....才算瘦..

但她覺得自己的頭很大....所以她說....

"那如果瘦到很瘦很瘦.......不就變的像...一根竹竿上面插了一顆貢丸嗎..."

天ㄚ....幹麻把自己的頭比喻成貢丸ㄚ.......><|||

呵呵....不過..這個比喻真的很好笑...

只是........................以竹竿和貢丸的比例來說..................................

醬....真的會很怪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