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才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我妹....和以前的我一樣........

呵呵..她說..她也要聽到殘忍的話..她還會徹底死心..

...她還說.....我是因為聽到"他"對我說了殘忍的話....才死心的...

難道...真的要醬嗎....真的要讓感情結束的那麼沒價值嗎..

....我是ㄚ...我是聽到了很殘忍的話...才死心的...

但..你也要像我一樣嗎...

後來...又聽到媽咪..一回家....又被打了....

天ㄚ.............這是什麼世界阿.......

怎麼....越來越不受控制了呢.....

人真的...那麼沒用嗎.........

真的只會把事情搞成這樣嗎......

幸福呢...快樂呢....你們去哪了ㄚ....

你們難道不知道...現在很多人需要你們嗎...

混蛋.......快點滾出來阿!!!!!!!你們滾去哪裡死了ㄚ!!!!!!

p.s.sorry..我現在真的...心情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