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整理到一半...
找到很多塵封已久的回憶...
我是典型的巨蟹座....
有關過去的回憶...我都會把它收藏起來....
在整理的時候....發現一個小鐵盒...
就是西式喜餅的那種鐵盒...
一開始...對它的印象...有點熟析...又有點糢糊...
但是...打開以後....我笑了....
原來是國中的時候....和同學上課傳的紙條...
有些人的綽號...和座號...我甚至都不記得了..
但是...紙條上留言的人.....的字跡...我卻記的很清楚....
呵呵....國中....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轉戾點...
國小的我...真的是人見人厭ㄚ...
不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
佔有慾又超強.....還極度討厭自己的好朋友....跟別人好....不跟我好..
那時候的我...真的極度幼稚...
後來上了國中....我的思想....成熟了..
我不再幼稚了....但是....反而是週遭的同學....好像....真的像國小一樣...
所以看到以前的那些紙條...真的是...呵呵..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但是..這就是我的回憶...
我對國中的回憶...
我的國中過的很特別...
我們班上都是女生....沒有一個男的....
雖然...我們每天都要練唱...(我們班本身就是合唱團...)
但是....我們依然愛打籃球....
愛到..甚至禮拜六日...每天早上都去打球....也不怕曬黑..
打到累了....就一邊騎腳踏車...一邊流汗...的往"大西洋"邁進....
過去....真的充滿了一堆回憶....
每天嘻嘻哈哈....每天吵吵鬧鬧...
甚至...還可以在班上...互丟衛生棉....呵呵.....真的是很開心的日子..
雖然現在畢業已經6年了....同學們之間也幾乎都沒有再聯絡了..
雖然現在和我有聯絡的....只有四個同學...
但是...這也夠啦....^^
(因為加上我...就五個了嘛...是全班人數的1/8了ㄝ!!!!)
時間....是不可能會倒回的...這我很清楚...
所以....我只希望現在可以和那些國中同學繼續保持聯絡...
時間一直前進.....好不容易....連結上的緣分...
也許哪一天....又會因為換門號...搬家....而斷了聯繫...
但是......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常常連絡....
因為....你們是我回憶的一部份.....如果我只能活到30歲...
那你們...已經在我生命中....佔了...1/10的部份了....^^
完蛋了...連書桌都沒整理完...
等等還要去跑步...
天ㄚ.................................該繼續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