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居然睡到...12點!!!天ㄚ...我是嘛.....><"
唉唷!!其實我早上7:30有起床過啦!!!
起來...打電話掛號預約....
結果...我後來打電話給同學跟他說我也掛到了...
他居然跟我說....
"ㄚ那天是你一台我一台嘛?"
你居然不想載我....~~~>_<~~~
自己一個人騎去台南會睡著ㄝ.....
 
總之...後來我又睡著了....
睡了好久好久...因為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爸媽在一個大樓裡..那個大樓突然起火...
後來我記得我就一直跑一直跑...要去救他們...
半路上遇到熊和德ㄚ....(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他們兩個><")
後來....就拜託德ㄚ載我...
呵呵...快到目的地的時候....看到一堆以前五專的同學還在後面跑...
總之...後來到了那間大樓外面...警察不讓我們進去....
我記得我還跟警察吵起來...還踢了他一腳...><"
後來...警察說...裡面的人員都已經在疏散了...
但我看到的..卻是......這學期的藍芽老師....><|||
結果我就一直等..一直等..我都沒看到我爸媽..
後來我身旁的一個二技同學....(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他...><|||)
他就安慰我...
反正啦!!!!!最後看到從大樓裡走出來的....居然是....許玉雲.....
後來.....我聽到我媽叫我......我一回頭...就醒了......
 
原來已經12點了...我媽叫我要吃午餐了.......
唉....原來...白天睡覺..真的是會做白日夢的.....

小倫倫...今年的暑假....
姐姐們一定會讓你變瘦的!!!
到時候~帶你一起去新崛江買東西~
遇到女店員~~
就可以靠妳幫我們殺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