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了個大早....
和妹妹去附近國小的操場...走了5圈...
就回來了......><|||
(太陽真的太大了...為了變瘦而曬黑...很不值得ㄝ!!!)
...後來我們回到家...她上了個小網...就又躺回床上睡了...
而我也跟著睡著了...ㄏㄏ
睡了一會ㄦ.....我起來就躺在床上...思考一些事....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頭緒來..
就像為什麼減肥..卻還是一直瘦不下來....是一樣的....
昨天...在睡覺前...和她討論...她是什麼類型的女生...
(豬頭珊!!!!我知道你一定會看我打的網誌!!!!!請拜託你張大眼睛看!!!)
她....真的是屬於可愛型的女生!!!!超可愛~~~
如果不可愛~~我同學看到你的照片會跟我說...
"哇~我覺得你妹變漂亮了ㄝ..跟以前完全不一樣ㄝ..."
豬頭!!!姐姐拍胸脯跟你保證..(雖然姐姐沒什麼胸....><|||)
你真的很可愛!!!!如果要用等級來分的話..
當然是.....超超超~~~高級的那種嚕!!!!!^^
所以...拜託妳以後不要再一直問了.....
真的會很想海扁你ㄝ!!!!
有可愛型的妹妹....去哪都好殺價...
唉....現在只差我弟了...天ㄚ...你什麼時候才會想變帥ㄚ...
你什麼時候才會想變瘦阿....
姐姐們還在等帶妳出場...殺價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