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我不敢相信....
早上....我媽突然衝進房間跟我說.....
"ㄚ挖幫你們一人出3000元....讓你們去學開車..."
.....YAYAYAYAYA!!!!!!!!!!
可以學開車嚕~~~~這不就表示...以後下雨天....穿裙子的時候....
可以開車出去嚕.....YA~~~~~~~超開心的!!!!!^^
不過中午....太開心了...
在鎖眼鏡鏡架的時候......眼鏡被我鎖壞了......
那就表示說....學開車如果要自己付5000....
再加上眼鏡的費用.........(鏡架壞了...根本就要重配了嘛....)
然後...這禮拜還有生日.......
還有鞋子的尾款還沒付....(問題是老闆也沒打電話來說鞋子到了ㄚ!!!)
天ㄚ.....感覺...........我會破產.....><|||
老天爺阿.............我..................破產的話..
...........................................................你會讓我變瘦嗎........

破產.....

...........改天再去法院好了.....><"

(不要查封我的東西阿...尤其是我的書阿.......那以後要討生活用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