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1....也是我最喜歡的禮拜五...
喜歡禮拜五的原因是...禮拜五隔天就是禮拜六....就是週休的開始..
禮拜五...早上通常還是要上課...
所以下午一下課....就表示開始放假嚕.....^^
禮拜五晚上出去玩....玩再晚...反正隔天禮拜六..可以睡很晚....
(唉呀...又偏離主題了....)
 
今天是....7/1....也就是...我揮別20歲的最後一天...
早上...就收到我今年的第一份禮物......超開心的!!!!^^
我還衝到隔壁跟爸媽說....."你們看勒!!!我有禮物喔!!!"
後來....早上10點...就出發往台南移動嚕....
千里迢迢......一路奔波......總算花了一個半小時...到達了台南...
從11:30~16:00....我們都在醫院裡面....
天ㄚ............我第一次看醫生看那麼久ㄝ..
因為...看了大概....20~30分鐘吧...
總之..今天看醫生的情況是樂觀的...因為醫生說...我看起來...應該是很健康的!!!^^
 
離開醫院以後...就直接飆回高雄......趕場....><"
到家已經17:40了...跟媽咪約18:15....
所以我趕緊洗臉...化妝....換衣服....刮腿毛...
超級忙的啦........
雖然後來到媽咪家樓下已經遲到了..
不過媽咪誇我....裙子短...所以.....應該沒生氣啦..ㄏㄏㄏ...
我們晚餐去吃"馬路三四味"....其實我真的沒吃過....
從點餐到等菜....她都一直說要送禮物給我...
還一直叫我一定要閉上眼睛...
我哪有那麼乖阿!!!當然打死都不閉囉....
她還說如果我不閉...一定會尖叫到整個餐廳都聽的到....
我當下就覺得....(阿娘喂....你該不會要送我性感內衣吧....)
呵呵.....就在我堅持...""閉上眼睛的情況下...
我從左後方...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ㄚ~~~~~~~~~~~~~~~~~~~~~~胖胖!!!!!"
(我果然還是尖叫了...><")
天ㄚ!!!是胖胖ㄝ~~超久沒看到他了!!
雖然有在連絡...也知道他回高雄了..沒想到..真的看到他了ㄝ!!
真的很久很久沒見了說...最後一次見面已經是....上次的同學會了...^^
而且他還帶了一個金礦的蛋糕來....
天ㄚ...我超超超級開心的......
 
後來我們三個人就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最後要吃蛋糕的時候...媽咪還一直叫服務生過來...想要借打火機點蠟燭...
(ㄜ...可是..那個台灣國語的服務生都不理她...><|||)
反正!!!!還是借到了~~~胖胖幫我拿的是問號的蠟燭...
(講就對啦!!!如果被別人知道我的年齡...我會想哭...因為我又老了...)
 
呵呵....4吋的草莓蛋糕....真的好漂亮喔.....
可是.........我一個人就吃了...........1/4還要超過.........><"(好吃嘛....)
我想...這禮拜...還是先不要減肥好了....
因為....幸福....一定會變胖阿....^^
那我....選幸福....給它胖!!!沒關係.....

今天出門奔波了一整天......
真的好累喔....
可是......今天的這些回憶...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