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晚餐..很顯然的...吃飯..並無助於大腦的思考...
和阿如在MSN上討論有關推甄的事...
昨天就聽說好像不能再買推甄簡章了...
所以剛才很急的打給同學...問他補習班還有沒有再幫人代訂...
結果..他說他們補習班已經截止了.....
其實..我的心情是很平靜的...
並沒有因為不能訂就心情不好...
因為...還是可以直接去我想要推甄的那間學校的警衛室買...
但後來..有人跟我說...大功還有在賣..所以.心情就輕鬆多了..
 

 
對阿...為什麼我會搞成這樣勒...
早在推上二技的時候...確定自己可以讀二技的時候..
我就已經決定了將來的路...
我知道我要去老陸的實驗室....做天線...
我知道他會讓我有一份很好很好的專題...
我知道我的二技生涯...只是一個跳板...
只是一個...為了推甄研究所的空窗期..
但.....在我的一個決定下..一切都不一樣了..
....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也很莫名奇妙..
我不怪他們...也不生氣...只是難過...
但....還是很多人了解我...
她們知道....我也是做了很大的決心......才會選擇放棄..
所以現在面臨要推甄了....我就必須為當初做的決定...付出代價...
...很好..............代價...真大...
大到讓我不知所措!!!讓我..無力招架!!!!
整個晚上...心情...像洗了一場三溫暖...
有的人....給我信心...但信心給太大....讓我覺得....茫然..><"
有的人....給我打擊...但打擊給太大....讓我覺得....我乾脆不要推算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給我意見....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沒推上...就工作阿........
反正最後都要工作...到時候...工作....就會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到那時...再回來唸書...
不結婚的我...半工半讀...最適合了...^^
所以..........看開一點就好了!!!
反正推甄~~~我就全力以赴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