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感冒了..
整個晚上...超難睡的....
晚上七點多離開實驗室....
回家的時候....繞到火車站那裡買熱呼呼的關東煮...
呵呵~~第一次買了香菇喔~~
為了不要有澱粉的存在....所以我才選香菇...
捨棄了我最愛的水晶餃....是超級可愛的包子造型喔^O^
關東煮的醬料一般都會加沙茶醬+番茄醬+醬油膏....
昨天......
已經有稍微燒聲了喔!!!
結果我還跟老闆說.......
"什麼都不要加~只要加辣椒就好..."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太能吃辣了....
因為醬會讓原本喝飲料就很快的我...喝了更快啦...哈哈~

反正回到家...一邊用電腦...一邊把辣到不行的關東煮給吃完了.....><|||
後來....就衝去洗個熱水澡.....
唉...季節變換的感冒....真是讓人...$%^&*....
放了一桶子的熱水.....然後一頭栽進去.....
...我想臉都熟了吧...哈哈...

洗完澡.....發現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本來想關電腦了..
但還是和同學聊了一下msn...
他跟我說...以後工作了.....就更沒有人會照顧自己...
所以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ㄘㄟˋ!!!!我都有好好照顧自己好不好!!!
我超獨立的ㄝ!!!!!!!!!
...........只是有點容易感冒咩......(你以為我想喔.....)

睡覺前我吃了一顆蘋果..還有貼心的弟弟倒了一杯溫的鹽水給我喝...
但.....整個晚上睡覺...翻來覆去...
好在睡前我在枕頭旁邊放了一包面紙...
不然我想我只好拿我的棉被來擤鼻涕了...

喉嚨...真的超痛的....
平躺...喉嚨就更痛...
吞口水....咳嗽....每一次的動作都會讓我痛到不行....
超痛苦的.........
所以我寧願起床...也不要再躺著了....
起床我就一直喝水...一直喝水...
水一點味道也沒有....
早餐也不知道吃了什麼....
阿.....感冒好像會讓人味覺退化ㄝ.....

反正...........秋天到了...........
讓我們來歡呼一下吧!!!!!!!!!!!!!!!!!!!!!!!!!!!!!!!!!!!!!!!!!!!!!!!!!!!!!!!!!!!
終於到了要穿很多很多衣服的季節了.....
不過.....好想要去吃五角喔..........
...............阿如...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