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上了ptt....看了研究所的版...
心情..就這樣...給它..down到地球的中心了..
記得前幾天....我們班的名模...跟我說....
"ㄟ..你要不要考研究所阿...你是我們班第一名ㄝ.."
....是阿....第一名.......對我來說...是ㄔㄜ到的....
我就..照著自己的讀書方式.....準備期中期末考....
就莫名奇妙的考到前幾名...
我覺的班上有很多人都很厲害.....它們只是因為要拼研究所..
所以心思沒有放在學校的功課上...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考到前幾名.....
用考的..對我來說.....很難....
我只想用推甄的..
但...一個掛著國立招牌的..科技大學.....
卻永遠都被海洋魔咒給綑綁著.....
即使是第一名...那又怎樣...
論社團..沒社團....
論專題...沒專題...
更慘的是....連能推哪些學校...我都還沒理出個頭緒..
我只是想推一間能上的....即使是技職體系的...我也沒關係...
我很喜歡讀書...也喜歡做實驗...
 
 
ps.唉...等等在打好了..我現在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