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著我新買的夾克...去上學囉..
本來還很擔心昨天下雨...地上的積水會把我新買的白色夾克給弄黑..
喝喝...沒想到..今天天氣異常的好...還出大太陽勒!!!^^
當我很開心的走進教室...準備上課的時候...
恩~~真的有點熱!!!!所以我把夾克給脫下來....
Oh my god!!!!!!!我有沒有看錯阿!!!!!
我..........這麼的愚蠢....
居然忘了........把標籤剪掉.........就穿了..........還奔馳在鳳仁路上將盡快40分鐘....>_<"
算了!!!!!!!反正~~應該沒人看到吧~~~~~^^
後來上電磁學~~~真的很無聊..
所以就拿起隨身碟來聽.....果然!!!達到了~~~不想睡覺的效果~
但~~我覺得...應該是....怕被老師抓到...所以反而變的很緊張吧....:p
中午的專題....又沒上了...
他已經晃點我們兩次了...大家就這樣...在四樓吃便當....聽音樂..玩新接龍.......>_<|||
下午的衛星通訊.....我坐在楊丞琳後面ㄛ!!!!!!!
喝喝~~~~~~其實是劉奇翰啦~~~~誰叫他要一直叫我唱"曖昧"給他聽阿!!!!!!^^
今天所有的課~~~我都很認真上課唷!!!
尤其是下午的衛星通訊~~~當我旁邊的人陣亡的陣亡~~~~聊天的聊天~~~~時...
我的筆記已經滿滿滿的嚕.....
雖然是選修~~但~~~~老師敎的很認真!!所以我當然要比他更認真嚕~~~^o^
後來~~~~本來跟曉婷說過掰掰~~~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間!!!!在我背後~~~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回頭~~~奇怪~!!!沒人阿~~~~~
後來~~又有人叫了一次~~~~天ㄚ!!!!!不好吧~~~才下午4點ㄝ....
不是那麼倒楣的吧.....七月不是以經過了很久了嗎..我記得普渡的餅乾早就被我吃光啦..
怎麼....還會有怪怪的聲音出現勒.....
突然!!!!!!!出現了~~~~一顆頭!!!!!!!!
.......................................................................原來是名模....><"
喝喝..是約吃冰的啦.....
嚇死我了...害我以為是七月半的...xx勒.......
雖然...去吃冰的時候...我還是很ㄍㄧㄥ.....
不過~~~~感覺很好....^^
喝喝.....雖然五專同學佔了大多數..但...有二技的同學呵!!!!!^^
超開心的~~~~其實只要跟大家出去~~~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我還是很ㄍㄧㄥ....................
 
PS.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霍大洪...和曾老源...居然沒吃過歐弟..........
     天ㄚ!!!!歐弟ㄝ~~~居然連聽都沒聽過.....
     連二技住外縣市的同學...都知道..
     它們兩個住高雄的人...不知道...><"
     我真的是...敗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