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開學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雖然說第一個禮拜...是最輕鬆的....
但....接著過了兩個禮拜...沒想到....我也都是輕輕鬆鬆的就過了....
就我那沒什麼用的大腦而言.....
這學期.....似乎有很多課程......是我ㄧ輩子都聽不懂的吧...
之前....我和自己做了一個約定....
快開學的時候....我那沒種的潛藏個性又出現了...
越接近開學當天......越害怕開學....越害怕看到一堆同班同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而且我和同學們都已經同班1年了...有的...還同班了6年了ㄝ!!!
但...我卻還是很害怕.....
所以.....我讓自己.......多去跟同學們講話.....
突破自己的障礙......
昨天已經是9/30....也就是九月底...
我想....我應該做到了........我有跟很多人講過話了ㄛ!!!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沒講過話...但...最起碼...我真的認識了很多人....^^
醬就夠了咩........呵呵....
是阿.....我已經玩了三個禮拜了......
該好好認真了....再不認真...老師那麼辛苦的上課.....我都沒認真聽....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像CMOS的老師............衛星的老師...........光電的老師...
雖然他們......都不刁難我們...可是.....越是這樣...就越讓人覺得很不好意思...
目前...只有老陸的課..我上的最認真......
啊~~~~不可以只怕壞人!!!!!!!!!
越好的人~~~反而越要對他們好一點....
所以...老師們....我下個禮拜開始....會認真上課的啦.....
請原諒我吧.........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