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附近...
在同一條路上繞了兩遍...
曾經一度把車停在刀削麵的攤位前...
但還是因為人太多騎走了....><"
 
最後反而吃了一間很不起眼...也不太乾淨的麵攤前面..
看了一下菜單....痾...居然是間賣素食的店..
所以我就點了一碗叫做"三線丸大補湯麵"
麵就是普通的細麵....
湯就是有淡淡中藥味的湯....
至於三線丸...就是普通的香菇丸...大顆一點點而已><"
而且只有一顆!!!!!!
哇勒!!!這樣要60元....早知道就吃牛肉炒飯了....
哈哈哈....其實我家附近有很多不錯吃的東西...而且價位都跟高雄差不多
還有幾樣~甚至我覺得比高雄還便宜勒^^
 
回家的時候順手買了一杯珍珠紅茶拿鐵....中杯40圓
這就比高雄貴了...也是我來台北後第一次喝50嵐...
店員還給我一小杯四季清茶試喝.....
呵呵...我跟他說我喝過了.....只是是在高雄喝的...
不過................他給我的feel就比coco好多了!!!!!!
但我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常去買~~^^"
 
走出50嵐...突然聞到超級熟悉的味道!!!
重點是~~~我居然連什麼味道都還沒反應過來!!!
就一直急著想聞.......
哇塞....喜歡的感覺也太強烈了吧!!!!!!
後來順著味道....我就騎上了一條沒騎過的路><"
沿路都可以聞到....超開心ㄉ啦!!!!ㄏㄏㄏ
後來看了一下....原來是黑板樹押.....
呵呵...它開花了.....好香好香....
這股常常被人說像是九層塔的味道....
卻讓我一直好愛好愛....
我還跟我妹說...如果他有做成香水!!!我一定會買~~ㄏㄏ
 
呵呵..有人說我變的不像他之前認識的那個人...
只因為我不會像當初一樣想家了..
這應該是好現象吧...^^"
因為太愛家....我會把錢都花在坐車上~
既然現在不想家了...自然就可以把這筆錢省下來囉...
畢竟冬天快到了....有很多要買的...
而且週年慶也開打了...應該要去添購一些女人常用的東西了...ㄏㄏㄏㄏㄏ
 
p.s.黑板樹開花了...希望可以開一整!!!!!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