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甄要用的專題..終於...趕完了.......
很多人都問我...."你到底在忙啥?".....
是阿....為什麼我會忙到沒時間睡覺呢.....
從上禮拜五開始..........一直到現在................我都沒什麼睡...
感覺比期中期末考..還累人....
但今天!!!我知道了~~我......是被龜毛給害的...
我知道自己的專題很差....所以...我就更用心的做....
打了又改.......貼了又刪.......
總算......專題製作報告............做完了...
我......................................................解決的最大的麻煩了...
當初專題遲遲不敢動工...完全是因為專題還沒做完..
不過我不能再等了....在等下去.....我一定會來不及繳件日期....
所以.....我花了...............幾天的時間...專心的把專題報告給趕完了...
昨天....打了自傳的家庭背景....
剛家庭背景...我就打了一頁A4...><"
而且!!!!!!一頁A4...讓我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當打到母親的部份時....就花了我超久的時間...
【我的母親..溫柔又堅強....】
天ㄚ!!!這種謊話...................真的讓我抉擇很久...
我不想說謊話阿.....~~~>_<~~~
我妹看到我在打...她也覺得我在騙人.....
「她根本就是流氓!!哪裡溫柔阿!!!」...這是我妹看完自傳後的心得..><"
.......我妹今天早上還很愚蠢的去問我媽......"ㄚ你是哪裡溫柔阿...."
我媽就很兇的回我妹..."阿ㄇㄜ~挖ㄒㄧˇ ㄉㄨㄟ不溫柔阿!!!!!!"
....媽.......我知道.......說謊是不好的..
但.......難道你要我老實的寫說..........
【我的母親..愚蠢又愛耍流氓...】
大梅....推甄是很貴的....要繳1320元......你不希望你付的錢就毀在自己手上吧.....><"
所以...請原諒我....我真的不試故意要說謊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