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吃完了...
現在在同學家.....剛喝了一碗腰子湯...和一杯養樂多....
喝喝...異常奇怪的組合...
現在........他又倒了一杯養樂多來.....><"
昨天晚上....因為10點多才去買咖啡...
原本喝的那間榛果咖啡已經關了.....所以買了另外ㄧ間的.....
ㄜ......昨天......12點過後......我幾乎是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在撐著....
本來有一個宏願.....那就是昨天晚上本來想ㄧ口氣把專題全部趕完...^^
但.....專題的模擬部分跑完...已經....半夜快兩點了...
而我就慢慢修改...慢慢做我的專題製作報告...
...很好........都做到4點了....眼皮都快蓋上了..........
我只做完..............75%...
............................................................我的天ㄚ!!!!!!!!!!!我已經很久沒睡了...
媽押.........我要睡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