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哭的很慘...很慘...眼睛都腫了....
還被一堆路人側目....
看阿..你們看阿...隨便你們看...我就是醬一個人...不怕你們看!!!
很久..沒有這樣了...
很久沒有...難過成這樣了...
前兩天才因為上了研究所..開心到不行..
但昨天...今天...卻哭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的情緒化...
情緒起起伏伏..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但卻會被冠上情緒化的帽子.....
...................................................................................我不要再亂想了...
所以...我把所有時間....都給報告...
希望化難過為力量....好好把報告給做好...
唉...雖然報告一堆......而我這個報告達人...當然還是要好好的做囉..^o^
阿..都忘了...下禮拜五前要到台南大學報到....
呼.....天氣好冷喔........騎機車去可能會很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