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淡水老街一直走...就會看到紅樓的指示標誌了...

紅樓,好像是個和高雄的英國領事館很像的地方

一樣都要爬長長長長...長到不行的樓梯.....

圖片2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圖片3

.....哇勒...這種樓梯.....真是嚇人呀....

階梯很窄......實在是很危險的說><"

圖片4

.......這幾個紅樓的標誌..從平地開始,就一直騙我了...

都爬很久了...還是會出現這種標誌....

但紅樓勒?!還在很上面勒....><"

圖片5

呵呵...我真的很喜歡有綠色植物爬滿建築物的感覺耶^^

(這算是另類的~草長很高嗎?!)

圖片6

圖片8

終於...爬到了><"

從山上...不不不...是從紅樓上往下看,真的是....不錯呀~^^

(難怪我覺得腳快斷了....)

 圖片7

紅樓上有一個水池......很漂亮喔^^

圖片9

真的是紅樓吧!!!真的到紅樓了吧~

總算到了.....說真的...我一直知道有紅毛城和紅樓...但總是沒來過><"

(要是知道樓梯那麼多,我想我也不會想來了.....)

圖片10

紅樓裡面也有一間簡餐店喔~^^

而且沒有消費也是可以到處拍照的唷!!!!真不錯~~

圖片11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看到的大顆聖誕樹...

(好想念高雄漢神的聖誕樹喔...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擺出來)

圖片12

店裡的裝潢很不錯喔....餐桌很讚^^

圖片13

這個呢~是2樓......

紅色磚塊真的讓人很喜歡耶......冬天住在紅色磚塊裡面,再冷也覺得溫暖~^^

圖片15

離開紅樓,就往小巷子走準備前往紅毛城

在路上隨處都可感受到耶誕氣氛喔~

(晚上一定更漂亮~^^)

圖片14

呵呵....假日真ㄉ有好多人出來騎小折喔...

而且還都攜家帶眷呢~

圖片16

這間呢...就是滬尾街醫館....

就是馬偕博士一開始開的診所喔!!!!!!!

果然..小路處處是驚奇呀...^O^

圖片17 

而且門口還有種薰衣草耶...

圖片19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紅毛城

這時候已經離淡水老街有點遠了喔...大概有幾公里了吧..

步行的....其實還好...

(如果不要去紅樓爬那些樓梯,應該就不會那麼累了)

圖片20

阿~~又是綠色植物爬滿建築物的好地方^^

呵呵..有太陽又有樹蔭的地方..真是讚呀!!!!

圖片18

對了~紅毛城是要發票的喔!!!

不過,只要有當月的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喔^^

圖片21

 

圖片22

嘿嘿....這應該算是紅毛城的地標吧...

城堡+國旗^^

圖片23

...從這個角度看,有點像台南的億載金城耶

圖片24

.........天呀!!為什麼紅毛城這麼大....

怎麼有那麼多間呀.....根本就是....小社區嘛!!!!!!

圖片26

離開紅毛城..就會抵達真理大學..

但!!!!!要走一段路...而且是上坡....

圖片27

....真理大學裡面也太漂亮ㄌ吧

居然還有這種像瀑布的地方

圖片28

這好像是淡水高中吧....

聽說是不能說的祕密拍攝現場,不過.....是哪裡像呀!?

我怎麼都沒看到熟悉眼熟的廠景勒.......

圖片29

後來,逛完紅毛城那一區....

就回到淡水老街,坐上渡輪...準備前往漁人碼頭囉....

船長呀...你飆船喔!!!船都進水了啦......害我一直被海水潑到...><"

圖片30

漁人碼頭~我想應該只有這條橋是景點吧.....><"

圖片31

從橋上往下看的風景~~~

圖片32

哇..........真的是碼頭耶

(哇...我辭窮了><")

圖片33

真的好漂亮喔......

天阿...水啦!!!!!!!!!!

圖片34 

那天,我坐在這裡看著大海...發呆

腦袋瓜裡,一直在亂想.......東想西想.....

突然想到,為什麼有人跟我告白的時候,總是會說...

『你個性很好...很好相處...』

ㄜ.....怎麼就沒有人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你..』

呵呵...只要把喜歡你先放在最前面,我就不會那麼care了..

但!!偏偏!!偏偏!!偏偏~總是先講個性很好...好相處....

shit....是怎樣!!!告白的時候,講喜歡不就好了嗎......

然後又想到家裡最近發生的事,沒有辦法即時知道家裡的情況,總是會讓我難過..又生氣...

我愛我的家人,我希望可以隨時都陪伴著他們......

有人欺負我弟弟妹妹...我會很不爽的拖著他們要去找人理論...

我長大了...可以孝順父母了...但我卻又在離他們很遠的地方工作....愛該怎麼即時呢......

工作.....就不想說了....

我的未來,一直都是空白..沒錯...空白

因為沒有任何計畫規劃.....每天過一天算一天...

這點,只有一偵懂我....因為她跟我一樣....我們一想到未來,就會茫然......

看海...果然會讓人思考一些平常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

 

人生呀...我25.5歲的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