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課.....就是為了在家等榜單......
....雖然上禮拜...也沒去上電子商務......
不過.......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老師要原諒我...)
...等阿等...等呀等...
等了好久好久...(其實也才剛九點多...)
不過..就是等了好久咩..
所以就在MSN上..跟媽咪聊個小天...
後來阿如也上線了....就一直跟她們分享我緊張的心情...
後來媽咪要工作了...就沒聊了..
和阿如聊了一會ㄦ...看依下ptt...結果...中央還是沒出來..
隔了一陣子...阿如丟我...說....中央榜單出來了...
我就上去看...順便再把ptt...給連上...
沒想到..一連上ptt...居然看到.......他寫.....
"由於伺服器壞了...所以大約在下午3點多會搶修好.."
...ㄜ..原來大家都很急...所以把伺服器給擠爆了...
沒關係..那...就直接打電話去吧...
打了兩次...忙線中...後來第三通打通了.....
告訴他我的准考證號碼......和報考系所...
恩...他給了我ㄧ個..............希望落空的答案........
"恩...你的成績是...備取第12名..."
問完真的不知道跟她說什麼...只好...掛上電話...回到自己房間...
告訴線上的朋友們..這個壞消息...
當我心情平靜了一點.....(本來對中央就不抱持希望了...)
..就連上台南大學.....那間面試時....教授一直給我希望的學校.....
連上了....沒想到...榜單也出來了....是word格式...
天ㄚ....滑鼠...捲阿捲的...
怎麼還沒看到通訊所呢...隨著滾輪捲一格.....心情也就跟著...低落了一下....
但....心跳卻多了兩拍...
阿!!!!看到了..通訊所....
........不是吧..真的嗎....我有沒有看錯...阿!!!我沒看錯...
是我的准考證號碼...和名字ㄝ.....
沒錯沒錯!!!是我是我!!!!天ㄚ.....正取......是正取ㄝ........Y^O^Y
....我第一次...那麼的激動....我居然在尖叫!!!而且比看到鬼叫的還大聲...
YA............我上了台南大學....他收了我........^^
只有兩個名額....而我.........卻上了.....
超開心的............我的媽呀.....
一知道...我就蹦蹦跳跳的到隔壁告訴爸媽....
爸媽超開心的.....尤其是我老爸...他根本就瘋了...
因為....我真的成為了他的驕傲.....
不管是爸爸那邊的親戚...還是媽媽那邊的親戚...沒有人考上過研究所...
而我.....是第一個ㄝ...也許學校不是說很好...
但....最起碼...總算脫離現在讀了七年的學校...YA....好開心喔...
壓力總算解除了...........總算可以過個好年了....
這2個月都在忙推甄的事...總算可以輕鬆了...
...........................................................尖叫完....我就哭了...
眼淚真的...滾了下來..........放聲的大哭...
沒想到........上了學校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委居...
......冷靜下來....也讓我想到了以前和某個人的約定...
一個.....不用兌現的約定......
我真的上了國立的大學........不是技職院校....它是大學....
.......................歐YA!!!!!!!上了上了.....
.........高興之餘....我還要做什麼呢...
對了...今天滿堂的說...
等等中午過後...就要乖乖去學校報到了...
下午一定會點名.....我還要幫同學請假.....好忙好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