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井樹...是一個南部的網路小說作家...
對於他的作品...
『我們不結婚,好嗎』─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網路小說並不全像第一次親密接觸一樣...
那麼的憂鬱....結局那麼的悲傷......
這一本書...也是我第一本買的網路小說...
記得買來看完以後....就急著大力推薦給我週遭的朋友....
所以...新書一下子...就舊了....
一個寫在西子灣的故事...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呢...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男主角為了女主角的安全.....
特地在女主角家徘徊......
每到門口一次.....就貼一張黃色的N貼便條紙...
就醬...來來回回貼了一堆.....
最後...終於等到她回來了.....卻失望的離去....
無聲...看不出任何情緒....
依然在便條紙上寫下......."你終於回來了......".....
『有個女孩叫Feeling』─是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因為並不知道男主角和女主角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很深刻的是.....男主角每想起女主角...
就會折一隻紙鶴......
有一天女主角搬家鄰居小孩把紙鶴撕壞了..
她才發現...原來每張紙裡面都寫著...."我想妳".....(忘了是喜歡..還是想...還是愛了....)
其實看這本書的時候.....我深深的被感動過...
我覺得想念一個人時...如果將想念化成一股動力...
去做其他的事....那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
就像男主角....可以折出很多很多的紙鶴一樣......
『貓空愛情故事』─剛才把它看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喪失了浪漫的因子...
我只有看到好笑的地方..才會哈哈大笑...
至於悲傷的部份....感情不確定的部份...
反而讓我有點腦筋一片空白....
就像在看上課時老師播放的power point一樣......就只是單純字面上的意思....
結局..一樣是沒結果....
也許就像它說的..."幸福不會這麼容易的被證明,天使也是..."
難道愛情也可以用丟丟銅板....來選擇要或不要嘛....
男主角說..如果手上的石頭能打中那盞路燈..那麼我就會是你的天使....
他....打到了.....但..........卻依然不是她的天使......
 
可能是這本書........太憂鬱了....或者是結局不如我所預期的...
.....也或者是今天的高雄在下雨......
...飄著一點一點的雨.....所以影響了我的心情....
..........悶悶的.......................................................................
休息一下吧.......最近愛上了睡覺.....
只有睡覺才能完全不去思考...讓大腦停止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