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不好不壞..
但卻想靜靜的聽著音樂...
感受手指在鍵盤上敲打的感覺...
ㄎㄎ...ㄟ!!不是狀聲詞喔...而是鍵盤被敲打的聲音...
我不會形容...但我想...最接近的應該是...ㄎㄎ吧...
整個偌大的房間....可以容的下兩個人的空間...
今天一整天..都屬於我的..
一個人...靜靜的瀏覽網頁.....
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藤井樹的小說....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書桌寫日記...
一個人.......原來可以做很多很多事....
房間依然很凌亂....
但卻不想去整理...因為最後它還是會亂..
所以我決定讓它....暫時就這樣...一直維持亂亂的...
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我想.......應該是到我受不了髒亂的那一天吧.....呵呵....
今天一整天沒出過門..
說不定我等等會心血來潮....換完衣服....帶著夾克和小薏的鑰匙....
到我最愛的高雄市.....狂繞它個幾圈...吹個風...
最喜歡的路線就是...
先從家裡出發......然後騎五甲路...再接一心路....
一路往高雄市邁進....
往往我偏愛和平路....因為它可以經過文化中心....和師大.....
走到和五福路交接的地方...一定要待轉....
因為我曾和我妹在那裡被警察攔過...不過他放過了我們.^^.....
五福路...是一條空曠......又熱鬧....但車流量卻很大的路.....
....不過我覺得這樣才顯得高雄的熱鬧.....
五福路會經過新崛江...還有我最愛的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是一個開放式很類似公園的地方...
人潮很多....燈光也很美....
會讓人有一種像走到國外的感覺....
城市光廊再過去.......繞過一個圓環....
就可以看到大立伊士丹....它頂樓的大型遊戲...我..好久好久都沒去玩過了..
騎著騎著.....就是高雄人最自豪的愛河了....
也許它還是很臭......但是......愛上它的我...只看的到它的好...
喜歡歸喜歡...我....並不會每次經過都會下去走走....
只有在想到的時候才會特地去走走.....
經過愛河...再一直往前走.......
就是鹽埕區了....那裡有很多pub....喝喝...那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我....不適合那種地方..
但我卻喜歡它們在夜晚佇立在那裡的感覺...
它們的招牌並不會很明顯..也不會很亮眼..
外面走動的人也不多...
但......每每我很認真的望穿它的玻璃窗...都可以發現裡面坐滿了人...
不知道他們是在聊天還是在玩.....
只是單純的覺得....那裡...也許有它的魔力...
不過...卻始終吸引不了我...
最後一站就是.......西子灣......的中山大學....
我最後總會騎到中山大學裡面.....
然後....在一個很類似三叉口的地方...迴轉....
西子灣旁的山上有一間英國領事館....
我喜歡它的電塔搭配的顏色...感覺很漂亮.....
不過...我只去過兩次...
但我想...我應該也只會去這兩次吧.....
它有一個傳說....英國領事館旁邊有一間十八王公廟....
詳細的我也忘了.......
只記得情侶不能一起去....不然就會分手...
恩...偏偏英國領事館就在隔壁...
我也不曉得這樣算不算一起去....其實只是經過而已啦..
但結論就是.....即使沒有一起去過....也有可能會分手....
假如真的有一起去過...也不一定會分手...
呵呵...愛情這種事....是雙方面的......
也許傳說要聽信一點點....不過.....事在人為...才是影響的最主要原因吧..^^
呵呵..不知不覺...把高雄的一切都寫出來了.....
....恩......9:40.......
我想...我也該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