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實在是受不了...所以跑去看皮膚科...
據那位有名的老闆診斷.....
(我習慣叫醫生─老闆...因為他都會收錢.....)
原本我以為我的症狀會很嚴重..
其實已經拖了一年多了....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夏天到了...
變的更癢....甚至.......好像還被我抓破皮了....~~>_<~~
嚇死我了.....
所以我才去看的.....
 
好在看完以後....老闆說.....
"你拖很久了齁...都發炎了....."
"你這叫『過敏性皮膚炎』....還滿常見的....擦藥就好了...."
"不過要擦2~3個禮拜...搽的時候會變的更癢...但不要去抓它喔!!!"
我問老闆這種過敏會不會痊癒....
老闆居然說......".....這是體質問題...你會得是因為體質...."
...."即使現在擦藥好了.....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再復發...."
 
.....這時候我就想起來........我真的是過敏體質......
曾經被蚊子咬...也差點就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不怕被你們笑..........................
國三的時候我就因為被蚊子咬.........發高燒送去醫院...
馬上開刀..........馬上住院........還住了三天.......
.....每三小時打兩支針....每六小時要再打另外三支....就醬過了三天....真的很可憐.....
其中有一隻打了....身體馬上會全身刺刺的熱熱的.....
有一個晚上..........護士趁我睡著幫我打的時候......
我就被刺醒了......也才發現我爸和我大伯來探病.....
 
那次...超感動的....^^
我爸還貼心的帶了消夜來給我吃ㄝ!!!!^^
我一直記得.....他帶來的是........................"炒花枝麵"
(五甲廟後面的炒花枝麵超好吃....花枝很新鮮...感覺像鱔魚麵一樣黏黏的....但超好吃的!!!!^^)
 
當我很開心....又很感動的時候......
護士就說.......我不可以吃........也忘了是什麼原因....
那兩個老人家.....就一起幹掉了三碗花枝麵....
(他們也把自己的份帶來了...........)
 
.......其實...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記得我住院那三天.....櫃子裡放滿了餅乾....和飲料...
(那時候....我家的廚房─五甲家樂福...剛開幕不久....^^)
我大伯就買了一堆餅乾和飲料來看我.....不誇張喔!!!
真的放滿了整個櫃子.....^^
我國中同學還相約來看我.......我們還在病房裡....
在學校制服上狂簽名.......呵呵....
(呵呵....了解我的人都知道.....要收買我.....拿食物來就對了....^^)
 
呼................................................................................................
又回到了回憶的漩渦裡了........
可能是剛跟紋華講過電話吧...所以就想起國中發生的事....
 
阿!!!!!!我想起來一件很重要的事!!!!!!
想我在二技...折的小飛機都被笑說飛不遠.....
但在國中的時候....紋華折的飛機......可以飛越整個教室ㄝ~~~~
因為之前在聊天的時候....
她說她曾經.....下課的時候玩射飛機.....
.......那隻飛機曾飛越了....五排座位後...
最後直直的插在...遠在第七排的我的頭上....
她不說我都忘了................
唉.....從以前就愛欺負我.....~~~>_<~~~
呵呵....不過....她還是對我很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