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個禮拜四...和五專同學們一起去聚餐...
因為後天的五專同學會我沒有參加....
所以...聚餐當然就要去囉....
而且還有我五專期間....無性生殖的....乖兒子─芭樂....^^
這次的聚餐雖然只有五個人.....
(死胖胖...居然爽約!!!下次看到你一定要海扁你!!!!!)
 
下午我就先去火車站載媽咪....
先陪她去換新的身分證.....
我們就騎著車亂逛.....才五點半我們就到集合地點了....
(但吃飯時間是...晚上七點...><")
所以我們找了一間7-11...想試試手氣.....
任選兩項冰品或飲品就可以抽獎....結果媽咪跟我一樣....
都只抽到....89折..........~>_<~
剛好那間7-11有室內的座位給人休息....
我們就坐在那裡...一邊聊天...一邊看著外面的馬路來來往往的車潮...
事實證明...下班時間...車潮果然是特別多....
 
結果我們兩個.....居然就把化妝包給翻出來.....全部都攤在桌上....
開始...補起妝來了.....
重點是....因為我們面對馬路...所以我隱隱約約看到...
似乎....................有被鄙視的感覺....
哈哈!!!我們才沒在怕了勒....反而覺得很好笑.....哈哈...
 
七點到了我們就趕到明誠路上的貴族世家...
以前五專的同學們一定都知道那間貴族世家!!!
因為我們以前五專班聚的時候就曾在那裡辦過~~~^^
霍霍是第一個到的.....芭樂最後才到.....
雖然遲到了....不過....卻帶把媳婦也給帶來了...^^
呵呵.....我乖兒子的媳婦...看起來也很乖...
但...光看卻覺得她感覺好像不到18歲....
唉..果然人不可貌相....因為...她跟我們同年.....><"
我們聽完以後...都覺得........我們...........真的不會保養....哈哈~~
 
呵呵.....因為我那天穿了新鞋子......
(其實是去年就買了...但卻一直沒穿過....一雙綠色的高跟涼鞋^^)
....所以...很難走路.......
貼心的媽咪就跟我說..她會幫我拿食物......
(她說多吃東西才會心情好....但隔天站上體重計....我心情可能會更不好吧....)
不過!!!我很堅持要去問櫃檯的先生有沒有拖盤....
醬我就可以拿著大大的拖盤...一次把要吃的東西都給拿完...
醬就不用走很多遍了.....也不用麻煩別人....多一舉兩得阿!!^^
............媽咪以為我在開玩笑......所以我在問的時候.....
感覺她有點傻眼......哈哈......好丟臉喔....:p
 
在貴族真的就一直在....聊天...拿東西...吃東西...再聊天...再拿東西...再吃東西..
ㄏㄏ......聊天的內容.....不外乎就是問問彼此的近況和其他同學的近況....
唉...當問到感情方面的問題時.....
那個沒良心的兒子....居然一直覺得我不會有男朋友....
拜託!!!我行情有沒有這麼差阿......
雖然我.....沒身材....沒臉蛋.....
個性也不好...脾氣還很差........
(....嗚...講太多缺點了...反而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行情...)
唉唷!!!不管啦~~~~反正他很沒良心啦..........................................~~~>_<~~~
 
最後要結帳時....貴族世家有活動......
不知道要什麼條件..不過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抽一張刮刮卡...
和世足賽有關係ㄝ!!!!^^
..............我..霍霍...曉婷...媽咪....都刮到足球對筆!!!^^
但乖兒子和媳婦就都是...銘謝惠顧.....
呵呵~~~~~可能是兩張都是芭樂刮的吧!!
早知道~~在他刮第二張的時候就趕快搶過來....不要再一錯再錯下去了....呵呵...
很難得和五專同學一起聚餐....
現在大家都要走上不同的道路....
將來會更難聚在一起吧........所以.....能在一起的時間....就要好好珍惜....^^
 
PS.站在芭樂的立場來看─我是他老媽...^^
                                             我的媽咪當然是他的阿嬤囉....
                                             曉婷比我大....所以芭樂都叫她大姨媽...:P
<在無知的五專歲月裡...我們一家四口....雖然是無性生殖....>
<但是............卻有一種.........另類的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