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好心的學長跟我說到四個字.......
    新生體檢
.......天ㄚ....這一向是我最害怕的東西.....
我...........討厭..............體重那一欄......
......其實.....體檢幹麻要量體重勒!!!!!
我家就有體重機了阿...
我可以直接填寫....
如果不會公開的話...我會乖乖老實填的..
絕對不會謊報...就是不要公開量給別人看啦....
..........丟臉阿....準備又要被笑兩年了.....~~>_<~~
 
.......學長也跟我說了暑假的任務.......
YA....終於可以玩我最喜歡的HFSS了.....
比起IE3D.........我還是卡甲意HFSS....
........另外學長還叫我做使用手冊.......
YA!!!!!!!!這可是我的強項ㄝ.....^^
只是....前提要先學會另一套模擬軟體....
我現在的感覺............充滿了......power....^^
 
希望自己能像一顆海棉一樣.....
能夠吸收所有知識.......
再家放了整整三個禮拜.....
在家休息了好久好久.....
好想要趕快回到正常的學生生涯...
暑假.......呵呵........雖然沒了.....但禮拜日應該是可以休息啦!!!^^
好想趕快忙碌.....趕快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人.....
 
YA!!!!!!!!!!!!!!!!!!!!!!!!!!!!!!!!!!!!!!!!!!!!!!!!!!!!!!我充滿了活力..^^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
好好的把研究所念完....在實驗上...全力以赴.....^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