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和昨天依樣.....
也是開心的一天ㄚ...
.........今天沒有昨天那麼累了....
不過今天提早回家.....
陪我妹去逛了一下街...隨便逛一下....
也逛到9點半才回到家....><"
所以剛洗完澡的我......累到爆.......
 
明天早上......不用先去實驗室.....
因為.........我要去..........................好事多!!!!!!!^^
呵呵..我還沒去過ㄝ....聽說那間店賣的東西都超大size的...
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學長說...那裡有賣超好吃的雞肉捲...
我妹的同學也這麼說..看來....不吃不行了!!!:P
就去品嚐看看吧.......^O^
 
第二天了.....今天......有一些理論上的突破....
深刻的了解到....經驗!!!!是非常重要滴!!!!
所以.....我還是多畫hfss....多看點書.......
才可以把理論那個大洞...給補一點起來.....:P
 
.......連兩天......希望自己可以漸漸適應這種生活..
看來我放太多假了...騎車好像反而變成比較累的事.....喝喝..
現在的生活.....我超滿意的......
每天去學校.......學點東西......
回到家...吃個飯...洗個澡....摸東摸西....一會ㄦ..就該睡了....
喜歡這樣...不過..我想還可以再忙一點..
最好忙到連晚餐都不要吃....
因為我答應一個人...試試看晚餐不吃會不會瘦...:P
很顯然的.....回到家老媽叫我吃....我還是得吃....><"
...................................................................................................明天又要去載同學....
一定又要吃飯了....唉...夏天....因為怕熱不想流汗...
卻反而...越來越胖....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