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婷婷的25歲生日, 很不巧的~是禮拜四><"

不過呢~~還是要給它慶祝一下啦!!!

本來想去西堤...嘿嘿~我還沒去吃過呢...

不過由於板橋西堤人爆多!!!不是店裡人多...而是在外面等位置的人爆多!!

所以~我馬上就打消念頭連車也沒停,就和Edith Piaf到別的地方繼續尋找餐廳

嘿嘿~Edith Piaf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絕對!!!!不是男朋友!!!

這是我給他的一個暱稱,相信以後他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出現在我的網誌裡囉~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O^非常樂意解答~)

 

最後,我想到還有一間店~那就是『洋蔥』

洋蔥官方網站---http://www.cafeonion.com/

對了對了!!他們最近要改名字囉~叫作Mr. Onion

不過只是改名字而已啦~~~所以品質不變喔!!!

圖片2不過

洋蔥有部分排餐的價格比西堤還貴><"

主要有分兩種點餐方式,一種是牛排/海鮮套餐組合(8道)、以及義大利麵/炒飯套餐組合(7道)

不過我和Piaf都是點義大利麵,這是我第二次吃..上次我也是點義大利麵~

洋蔥的服務態度實在是好的有點誇張!!!因為..

服務生居然自動幫我們把餐巾紙攤開摺成三角形...放在我們的大腿上ㄝ!!!!!

重點是!!!!服務生是男的ㄝ~這樣講有點怪怪的~~

(媽咪~~~~~~~~~~不要亂想喔!!!!!)

應該是說~~~服務態度很好!!!!!不過...這樣太over了吧....

我點的餐─蘑菇干貝細麵/凱薩醬生菜沙拉/烤牛肉串/麵包/酥皮雞蓉巧達湯/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冰奶茶

(380+30_額外加酥皮的費用+10%服務費)

Piaf點的餐─羅勒雞柳奶油麵/優格水果沙拉/香蒜烤田螺/麵包/酥皮雞蓉巧達湯/紅豆鮮奶手工麻糬 /冰拿鐵

(380+30_額外加酥皮的費用+10%服務費)

 

圖片3

店裡的裝飾還滿不錯的!!!有濃濃的美國小木屋fu~

雖然室內有點昏黃,可是這樣才適合放輕鬆吃飯咩^^

 

圖片4

我還滿愛玩這種磨黑胡椒的東西的說~

最上面的金屬,是用來調整磨出來的胡椒顆粒大或小的~

 

圖片5

呵呵~~~這張就是menu囉~

拍的好黃喔....><"

有很多頁..........反正就是有套餐和單點....套餐真的超划算!!!而且可以選的東西超多ㄉ~^^

 

圖片6

嘿嘿,我是壽星!!!最大!!!

所以就問看看服務生,壽星有沒有優惠或是什麼的~

服務生就說~有呀^^只要確認是當日壽星,壽星和同行的人就各送一杯紅酒

哈哈哈哈哈~~~結果Piaf不能喝~~~當然就我包辦囉!!!

(喝完就可以理所當然的叫他載我嚕~~哈哈哈哈哈)

不過滿小杯的,有加草莓果醬和汽水~所以紅酒的味道很淡不過很好喝^^

 

圖片7

上菜啦!!!!!!!!這是我的生菜沙拉+凱薩醬~

裡面有加一點炸培根...凱薩醬又鹹鹹的~整個很對^^

(炸培根是個..........重點!!!我要先舖梗)

圖片8

Piaf點的優格水果沙拉~他說還不錯囉^^

我不敢吃~~所以...看看就好:P

 

圖片9

Piaf點的香蒜田螺...我還以為是整顆蝸牛哩!!!

前菜還沒上之前,我就一直嚇他....

"你好恐怖喔!!!!居然敢吃蝸牛~你不知道田螺=蝸牛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10

不過,他還是吃光光了><"

這個裝田螺的鍋子...好怪喔......就這樣幾個洞...卻很重...

真是詭異的設計><" 對了!!!這道菜有點辣...

 

圖片11

嘿嘿~~我最愛的牛肉來囉!!雖然大家都說吃牛肉會把貴人趕走..

唉唷.....青菜啦........吃牛肉補血咩^^女生應該要多吃才對^_^

雖然一串小小串而已,可是一口一塊的話~~是還有4塊肉啦...

畢竟,前菜就只是開胃而已咩.....

 

圖片12

香蒜麵包,烤得很蘇...so….害我刮傷嘴巴了啦!!!!!!!!!!!!!!

如果有濃湯,最好沾濃湯...不然....頗硬的......

硬到可以順便採取口腔內膜細胞那麼硬ㄝ!!!!

 

圖片13

我們都多加了30元,所以有酥皮^^

我最愛喝酥皮濃湯了~~~~~而且還是雞蓉巧達湯喔!!!!!

 

圖片14

嘿嘿~~酥皮看一下就好,馬上把它給壓下去...就跟湯一起喝囉!!

可是..怎麼又是培根呀........難道我點了培根套餐.....???

這個湯...不是很好喝..又稀稀的....我點的是濃湯啦....不是清湯...~>O<~

 

圖片15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間有水準一點的餐廳....總是很愛甜點和飲料一起上...

問題是!!!!我習慣一邊吃飯一邊喝飲料ㄚ..

所以....每次我都要跟服務生說....『不好意思!!飲料可以先出嗎...』

其實我不是奧客!!!我是真的要喝飲料咩~~~~~~

so~這就是我的冰奶茶嚕~~~~糖度已經調好了..所以不能無糖...有點甜..對我來說啦

 

圖片17

這是我點的蘑菇干貝細麵,我有點一點點辣~一點點而已喔

(我不敢吃太辣..但又愛吃麻辣鍋的鴨血~哈哈哈哈)

這個細麵,真的比一般的義大利麵還細耶!!!!

老實說,這個麵有一點像海產店的炒麵…呵呵呵呵^^”

 

圖片18

這個是Paif點的羅勒雞柳奶油麵~他說雞腿肉沒有味道

不過!!!整體表現還是很不錯,可是他沒吃完..

畢竟,在主餐上來之前,我們都吃飽了><”

 

圖片16

主餐吃完,服務生就會把桌墊也一併收走

所以我的冰奶茶,顯得真的就像是下午茶在喝的飲料囖~

會這樣說,就是因為…我的甜點要上囉^^

 

圖片19

圖片20這個是我的~雙層巧克力..哈哈哈哈

最愛有擺盤的蛋糕了…雖然蛋糕小小的,但有擺盤fu就會不一樣喔

而且!!!盤子是冰的喔~真是一間不錯的餐廳呀!!!連這種小細節都有care...

 

圖片21

圖片22

這是Piaf的紅豆麻糬...麻糬~Q^^

我有吃一口,好好吃喔..可是紅豆...我真的不太喜歡

對了!!!女生吃紅豆也很好喔(但沒規定我一定要吃阿~哈哈哈)

至於黃黃的部份應該是奶油吧……

(難怪吃完有點不舒服..噁..純粹個人問題><”)

------------------------------------------------------------------------------------------------------------------------------------------------

剛好在吃飯的時候,外面下起了超大雨

好在吃飯前沒下,不然可就打壞我的好心情了..

但是!!吃完要回家的時候還是在下...害我戴了溼淋淋的安全帽

嗚~好在我頭髮多...不然酸雨..my god!!!我不敢想了..

總之!!今年的生日~~超開心^^

最後,謝謝給我祝福的每個人...

多虧有你們,我才可以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