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去了久違的操場了......
太陽..還是一樣的大....
天氣...還是一樣的好....
下午陪同學去運動...(呵呵...不可以說名字..不然她又要笑我愛打網誌了...)
感覺好怪喔....我跟她..好像除了游泳以外...
並沒有一起去操場過.....
從我有開始去操場奔馳以後...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跟別人一起去..
(可是今天跟你去.....超讚!!!!^^感覺沒有拘束ㄋㄟ~~~)
該怎麼說好呢....
應該說只要有....隨身碟的音樂陪我.....醬就已經夠了....
我喜歡穿nike長的運動褲....再隨便穿一件T桖.....甚至...只是穿帆布鞋...就去跑了..
跑累了就用走的......喘過氣來了..就再跑個兩圈...
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和她在一起...只要她開心...我就會很開心了..
以前有人跟我說...醬不好..因為自己的心情很容易會被別人影響...
呵呵...其實...她有回來高雄...我就已經夠開心地了....^^
對了!!反正~~~以後只要她有回來~~
我就一定要逼她去運動!!!!!^^
她7月底...就會搬到..離高雄更遠的地方了....
感覺.......好像更.....寂寞了說.....
記得以前...她說要到外地去唸書的時候...
那時的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喔....
今年的暑假....感覺大家都回到我身邊了..
但...其實...也只是短暫的吧....
大家其實都有自己的事要做.....都有自己的理想要去實現...
以許以後.....可能見面的時間.......會更少...更少...
不過.............朋友....是永遠的....^^
我希望..以後大家長大了.....可以在某個週末....
約出來見面...吃個飯...看個電影....去唱個歌....
(呵呵...感覺這個行程好像會玩到半夜ㄋㄟ...)
我一定會努力變美的......因為我要當你們的伴娘......^^
我才不怕當太多次伴娘會嫁不出去呢!!!!因為................單身萬歲~~~~^^
 
 
現在的我們...都21歲了....
不知道...25歲的我們...會變的怎樣呢...^^
應該是.....有工作能力的............................成熟女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