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ㄚ................................
剛才......和佩璇....一楨跑去以前國中常常打球的那個地方....
                                                                                                        "五虎廟"
幹什麼呢!!!!!!
當然是打籃球啦.....
在打的時候.....其實也不是說很累啦....
普通累而已......
從七點一直打到八點多.....
連暖身都沒暖...就直接打了...
..................................................喝喝....汗如雨下阿....><"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P
 
一邊打球...一邊聊天...一邊回憶國中生涯.....
恩....年輕的時候...我們有時候還打全場ㄝ!!!
女生喔!!!一樣每隊五個人而已喔!!!!!!
唉...現在連半場都沒辦法了吧......真的是老囉.....
 
離開實驗室..我就直接飆回家換衣服....卸妝....趕去球場....
天ㄚ.....真的是.......暢快阿!!!哈哈~~
我想今天一定很好睡....:P
待會一定要抬腿...不然我半夜可能會被抽筋給叫醒....^^
 
這個禮拜...哈哈....還要再打一次!!!!
禮拜日....再給它累一點.....雖然說假日不用去學校....
但是..行程還是要給它滿檔啦!!!!哈哈~
這個禮拜~~~已經滿囉......下禮拜開始開放預約.....
開放預約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後~~~
因為....白天要去實驗室...
而且......現在太陽那麼大!!!!白天還是躲在實驗室.....比較不會曬黑啦!!哈哈...
 
YA~~~~繼續充實~~~~~~我的人生!!!!!^O^哈哈哈
這禮拜...要去看我最想看的....神鬼奇航2!!!!!
哈哈~~~~~~~~超興奮的ㄋㄟ!!!!!^O^
情緒始終大起大落的餅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