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9

話說,2009年的7/1是我最擔心的一天..

應該是說,從這天開始~我每天都要開始擔心了...

因為!!!!我住的地方,開始實施...垃圾隨袋徵收囉...

(不...平常就已經懶得丟垃圾了,現在這樣....我的人生該怎麼辦呀...)

後來,我就和Piaf去附近的全家買了專用垃圾袋....

(一般的便利商店都有代售喔!!!7-11~全家~ok~萊爾富~都有)

我買的是5公升的~因為自己一個人住,又不常製造垃圾~所以就買5公升的囉

可是垃圾袋的大小和價格差很多ㄝ!!!!

(開始同情起在台北討生活的攤販了...連垃圾袋都這麼貴><")

-------------------------------------------------------------------------------------------------------------------------------------------

1) 特小_5公升裝,2.1元/個,每包20個,每包42元
2) 小型_14公升裝,5.88元/個,每包20個,每包118元
3) 中型_25公升裝,10.5元/個,每包20個,每包210元
4) 大型_33公升裝,13.86元/個,每包20個,每包278元
5) 特大型_76公升裝,31.92元/個,每包10個,每包320元
6)超特大_120公升裝,50.4元/個,每包5個,每包252元

-------------------------------------------------------------------------------------------------------------------------------------------

圖片20

呵呵~請認明這個喔~

專用垃圾袋,其實真的是一個很環保的措施ㄝ...

因為,資源回收的東西不需要用垃圾袋~所以就會間接讓人建立起~

能回收的就不要丟到垃圾桶裡!!

另外就是,因為垃圾袋要花錢買,所以垃圾越多就會用越多垃圾袋~

這樣一來也可以讓人盡量的減少垃圾量或是壓縮垃圾體積~

哈哈哈哈哈~真的有環保到ㄝ^^

(不過...買那麼貴的垃圾袋還是讓我....*&^%#$@#)

 

圖片21

來分享一下5公升的垃圾袋有多大~

這樣看起來~~真的看不太出來..

不過每個垃圾袋上都有一個雷射貼紙,另外就是...垃圾袋都好薄喔..><"

連磁磚的線條都透光透成這樣....

而且!!!它居然說垃圾滿到綠色警戒線就不要再丟了

還要把中間小小的塑膠片綁起來....ㄜ...怎麼這麼多規矩呀.....

 

圖片22

嘿嘿~相機套來充當比例尺囉!!!

(沒辦法~誰叫我剛好手上只有相機和相機套勒~^^")

天ㄚ~它真的一點都不大...這樣哪裝的了什麼垃圾呀><"

不過我覺得...5公升對我這種一個人住的人來說還是夠了

因為用這種垃圾袋~垃圾大概要2~3天才會滿

所以,還是會比較省啦...哈哈哈哈哈

買太大的好像不太好ㄝ,垃圾袋又不堅固...裝太多,萬一破了...不是還要再套一個~哈哈哈

萬一高雄也實施的話,好討厭呀!!!!!

不要不要~高雄不要實施啦~

-----------------------------------------------------------------------------------------------------------------------------------------

這幾天豬倫居然跑去墾丁玩..真是的...

不曉得會不會買紀念品給大姐我....我還是不要想比較好

呼~好擔心呀!!!這個笨蛋!!!!出去玩就跟不見一樣...

希望他出去玩,開心以後~就可以收心了...

『豬倫!!!!!!你已經高三了ㄝ!!!!!!!!給我認真點念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