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中午的時候.....和家人在家吃午餐...
吃完....本來想睡個午覺....
沒想到.....手機響了起來....
天ㄚ!!!!居然是叫我去拿鞋子......
我訂的鞋子終於到了....ya!!!!
我馬上跟老闆說....."那我馬上過去拿...^^"
下午...拿完鞋子.....
其實..還是很緊...不過她有幫我把鞋子袨大...
總算是可以穿了...
...天ㄚ!!!!超超超開心~~
而且穿起來....真的...好高喔!!!!
大概有....174cm吧....ㄏㄏㄏ.....
等等就要去跑步囉.......
今天早上睡過頭.....所以爬不起來晨跑..
不過~~~下午5:30就是我最愛的時刻囉!!!
等等我還是要運動一個小時啦~~ㄏㄏ
去揮灑我的汗水~~~~
ㄚ如阿~~~等你回高雄我還是會拖你去運動的!!!
還有紋華~~~我想...還是不要游泳好了..
昨天去游泳池....我已經分不清是水溫...還是體溫了...熱到爆!!!
所以~~~~~~去跑步比較好啦!!
 
 
好開心..好開心...
變瘦了...又買到鞋子了...
老天爺阿.....................好感激你....
我.....的21歲..................................真是過的...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