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沒有ㄧ大早....但也算小早了!!!
昨天....當我亦然決然在六點半踏出實驗室的大門時...
就下定決心...今天ㄧ定要去學校加班!!!
(不加班...下禮拜拿什麼MEETING阿....)

昨天晚上...一口氣寫了兩個多小時的專題研討報告....
寫完以後人就暈倒了....
.......一直睡到早上被我媽叫醒........
早餐是一個...很貴....又很難吃的....雞排漢堡...
真的很難吃!!!!!重點是..還是去美芝城買的.......>O<||||

吃完早餐...就背著包包出門了..
怎麼包包跟平常上課的時候ㄧ樣重勒....
.................ㄜ..順道一提....(哈哈~~)
我的包包只裝平常用的小東西...不裝書的喔!!!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東西阿...
通常都是...一台mp3..ㄧ本記事本..一個鉛筆盒..幾包面紙..
ㄧ副實驗室鑰匙...ㄧ副我家鑰匙和機車鑰匙....
ㄧ個鏡子...ㄧ隻梳子...Airwaves薄荷糖....ㄧ個長夾的錢包..
還有兩條唇蜜..外加一條小蜜堤.....
阿!!!ㄧ定一定會帶的就是水~~因為我很愛喝水~~

.......到了學校....半個人都沒有ㄝ!!!!
YA~~~我馬上就把喇叭開到最大聲~~
哈哈~~~要說有什麼不適應的....
應該就是....去廁所ㄧ定要帶磁卡...
當越認真做事的時候...就越覺得背後毛毛的...><||||

當我認真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人ㄧ上線~沒打招呼就跟我要我的照片.....
像我這麼敏感的人!!!馬上就反應過來~~
他!!極度有可能~~會把我的照片拿去....辟邪之類的.....
..........但..本著同學愛...我還是抱著忐忑的心.....
把我最美的ㄧ張照片傳給他....
(唉唷!!就是做身分証的那張大頭照咩~)

ㄜ...........很好....原來是把我的照片拿去加工....
.....呵呵....感覺還不錯!!!!^O^
因為....很像Q版的人喔......
呵呵......他還做了很多種造型.....
還應我要求....把其中ㄧ張...臉做小ㄧ點....
但~~好像不像我ㄝ!!!!怪怪的~~~
所以放上來給你們看看~~~~~^O^

瘦身前→
瘦身後→
(還是瘦身前看起來比較正常點....ㄏㄏㄏ)



←(ㄜ....大嬸...你的髮捲....還沒拿下來ㄋㄟ...><"")

看完以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燙頭髮了...
如果被燙成米粉頭.....那我不就真的像圖片ㄧ樣了嗎....
............再考慮ㄧ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