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晚上....老媽一直喊說肚子痛....
翻滾了整晚...
已經連著好幾天沒睡好的我...當天晚上睡的跟豬ㄧ樣..
不過~禮拜六一早...就被我爸挖起來了..
他說他在老媽去看醫生以後先回來工作..
叫我去陪她.....
..唉....我媽可是ㄧ個健康寶寶ㄝ!!!!!
所以...她只要生病...我爸都會很擔心...
後來陪我媽去...醫生是說...腸胃炎....
所以開了藥...打了針才讓我媽回來....><|||
就醬...老媽在家躺了ㄧ整天......
禮拜日就跟一尾活龍依樣了.........
(果然是驚人的復元力.....><||||)

禮拜日.....不知道是中午吃了自己煮的皮蛋瘦肉粥....
還是晚上吃了鮪魚玉米可麗餅....
換我............也開始痛了.....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翻來翻去...就是不知道哪裡怪..
半夜...也一直醒來.....肌肉酸痛....
一直到禮拜一的早上....當我確定我應該是吃壞肚子的時候...
..............那時....我已經跑了N遍廁所了....>O<||||

禮拜一....站也不是....坐到電腦桌打了ㄧ下電腦....
天ㄚ....整個人都不對了...
胃爆痛.....而且....該怎麼說呢.....已經整天沒吃什麼東西了...
還一直跑廁所的感覺......真的超恐怖的....
所以晚上我就去看醫生了.....
醫生看了ㄧ下我的病例....說....
"妳之前得過腸胃炎齁!!"
(我超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那次腸胃炎是因為我連兩天吃了金澤食堂~哈ㄏ~)
(喔~~金澤食堂就是....在澄清湖附近一間很好吃的日式料理店....)

後來經過他的聽診器的診斷...
他說....."妳應該是病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
...很好..又是腸胃炎....又要痛很久了..~~>_<~~
他說...先開藥給我吃...如果再一直拉肚子...
隔天就要來吊點滴.....

喔...我怎麼那麼倒楣阿...我禮拜天吃的東西都和我妹依樣阿!!!!
怎麼她都沒事...我卻這麼慘勒...~~>_<~~
回到家....連電扇也沒開....還穿了ㄧ件厚外套...還蓋棉被....
當我覺得怎麼明明身體很熱...卻又很怕冷的時候....
晚上10點多我妹回來了.....她ㄧ回來就摸我的頭...
"歐!!!你怎麼那麼燒阿!?"
........很好....腸胃炎+感冒......
整晚....我就在胃痛..頭痛..肌肉酸痛中度過...
我妹就在我旁邊充當外籍勞工....
(今天早上她要去上課的時候還說....我這個老闆的福利很爛...哈ㄏ~)
我現在只敢喝舒跑+水......
胃不會餓.....也不太會痛了....
昨天醫生跟我說.....不可以吃東西.....
空腹也可以吃藥....目前只能喝舒跑+水....

不過.....ㄚ是到什麼時候才能吃東西阿!!!!!!!!!!!!!
                                                                        (也沒給期限...那我腸胃炎好了....也虛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