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
...................再點點點....
唉唷!!!!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ㄜ...今天好像才禮拜三ㄝ...><")
隱隱約約中....好像記得...從上禮拜開始...就越來越晚睡....
ㄧ直到禮拜二晚上....甚至是四點才睡....><|||
呵呵...雖然忙!但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喔!!!
這就是我最常做的事........."瞎忙"

禮拜二....終於上台報告了..
學長還騙我我說可以坐在椅子上報告....
害我穿了高跟鞋....><|||
..................................站了很久..
而且還是站在投影機前面...我想我的臉應該有一半是黑的吧~哈哈
雖然做了一次....很爛的簡報...
呵呵...在研究室預演的時候....
伊淳笑個半死...我反而是緊張個半死....><"
不過......................總算是報告完囉!!!YA!!!!!
(學長...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下次換我問你問題!!!)

話說到昨天的微波工程....本來去學校的心情是很差的...
差到爆....差到給它不行.......
不過.....和同學們多講講話聊聊天以後....就沒再想了.....
上課的時候...一直講話...還一直笑...
其實昨天微波老師在上課的時候...
教到一個地方他在想要怎麼講解的時候...那時候的反應有點怪怪的..
超級好笑的!!!!!!!!^O^哈哈....所以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唉....他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把我當掉阿~~>O<~~)

研究生應該要怎麼穿才算是適合的打扮呢??
....牛仔褲+T桖......??
還是襯衫+窄裙呢....??
呵呵....記得上禮拜三去火車站載媽咪...
她看到我就說.....我穿那樣很好看......看不出來已經讀研究所了...
YA~達到了我要的效果....
因為我想當個看起來不像研究生的很有能力的研究生!!
看來~~不像研究生的這點已經達到了~~^O^

呵呵......感覺自己每天去學校都是去玩的...
我很喜歡化妝...也喜歡打扮...
因為我是女生咩!!!!或許有時候很誇張....
呵呵.......希望老闆不要覺得我醬很不專業....
以前我會覺得...看起來很漂亮的女生...她們好像都沒什麼能力....
看起來很簡單的女生...就覺得她們有ㄧ定的程度...
而我~~~選擇了當後面那種.....
....結果就是....被媽咪和我妹....嫌個半死....><||||
她們說....."外在和智力是可以並行的~好嘛!!!"
.......所以後來.....我就變成現在這樣囉.......

有同學問我....每天出門要花多久時間打扮...
其實也不用很久阿.....
起床以後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綁頭髮...大概只要20~30分鐘而已..
又不用很久......^^
而且.....我不喜歡遲到....所以每天都會比較早起...
所以沒有時間壓力...就可以慢慢"蛇"(台)囉....

(呵呵...好多很想寫的...所以再換一篇網誌吧Y^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