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逛A+1..寶雅..小屈....
就瘋狂的愛上了...Fasio新出的唇蜜...
天阿!!!!我最愛那種黏黏的唇蜜了....
因為醬比較持久咩...
唉....對我而言持久的唇蜜才適合我啦....
因為我常常喝水...吃東西...所以唇蜜往往擦上去沒多久就沒了..
(應該說是被我吃掉了吧...><||||)

之前買了一隻za的唇蜜....
是在A+1特價的時候買的.....超級便宜!!!
不過....只有少少的3.5g.......><|||
也就是用橘色框框框起來的....G3色號.......
這個顏色單擦就會有顏色了...
偏橘的紅色.....又有點亮亮的.....
所以....還不錯~~

但唯一個缺點就是....它太水了....不黏....
所以.......根本就不持久...
有時候吃完一個便當....擦在嘴巴上的唇蜜也跟著便當一起進了我的肚子...
所以最後.......................
我反而最愛的是.....小蜜提......><||||||

上個禮拜自從看到的Fasio出了新的唇蜜...
天阿!!我就像瘋了一樣的想要買..
不過......它一條要兩百多塊.....
..........................................................(小貴........)
所以最後...............還是上網看拍賣囉....
呵呵....好在用了超便宜的價錢......買到了一條...^^
就醬...昨天晚上...我終於看到它囉.....
而且...它居然跟我想的一樣..
(在A+1試擦是擦在手上咩...怎麼可能擦在嘴巴上阿~)
果然是....我想要的那種黏黏的唇蜜..
而且它有8g喔!!!!!!!!!!!!!!!!!!
OH....人生是彩色的囉.......

↑↑↑↑↑↑↑↑就是它~~~^^
呵呵....擦上去是淡淡的類似膚色的顏色.......
............ya........就醬.....我擁有它囉......^^

ps.昨天和同學去逛夢時代的夠壞堂.......
     看中的一雙鞋子....(很便宜的那種啦!!不是很貴的那種喔!!!)
     ......就醬....我又把它給帶回家了....
     晚上和我妹逛街的時候....又買了一件牛仔裙....
     我................是不是太會買東西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