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09

就是這間民宿!!!就是這間民宿~~

我們最早確定的,就是民宿...^^"

我們下榻的就是,在羅東車站附近15分鐘車程的....彩虹園民宿

more detail, please refer to below link

http://www.ete.com.tw/rainbow/

(讓我辣一下英文咩~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住的是白馬王子四人小木屋....

一進入彩虹園民宿,居然有一個很大的院子耶!!!!!!

DSCF7410

這條小徑的右手邊,有很多露天的座位~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再過去一點的..."圓月彎刀"吊椅囉!!!

DSCF7411

嘿嘿~~就是它啦^^

可以叫他香蕉吊椅,我妹則是非常有創意的...管它叫....圓月彎刀><"

呵呵~~坐在上面千萬不要轉圈圈喔

因為會越轉頭越暈....乖乖的坐好看風景就對啦

DSCF7418

小境的另一側,有兩個搖椅...

黃色的這個搖椅做兩個人剛剛好....

不過可能放在外面淋了很久的雨吧...金屬支架所以有一點生鏽

我就不敢玩太久...

(要是毀在我屁股上?!那.......要我賠嘛?! no........)

DSCF7420

坐在搖椅上......眼前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和草皮...

因為顏色都一樣,所以視野上有一種延伸的感覺...

會覺的院子很大.................一邊搖阿搖.....一邊看風景.................

媽呀!!!!!!好悠閒呀.......我喜歡....哈哈哈

DSCF7408

我們的白馬王子.....就是紫色的那間啦^^

不過不是一整間喔.....

DSCF7406

黃色和紫色兩棟小木屋是對門式的...

中間有一個桌子,我們禮拜日早上就是在這裡享用民宿老闆娘提供的早餐啦.....

紫色的那間小木屋被分成兩間~~我們住的就是右手邊靠近洗手台的地方那間^^

DSCF7404

連這個公共的洗手台都好有fu喔...

洗手的同時,眼前是一大~~~~片稻田...

這環境真是.....太讓人....

忍不住想要再多看一秒....再多吸一大口空氣呀....^O^

DSCF7405

打開這個門~就可以好好休息囉!!!

右邊的小窗戶,是廁所的窗戶.......><"

所以我們洗澡或上廁所都要關窗戶.....

好密閉呀..........洗澡會有很多蒸氣.....

這......要是大便的話....天呀!!!來人幫我找一下救護車吧....

DSCF7402 

這是進房間後,往門口的方向拍的....

左邊有蕾絲門簾的就是浴室+廁所....

 DSCF7403 P1050217

浴室就很普通,一個馬桶....右邊就是洗臉台+蓮蓬頭...

右邊就是進門後可以看到的...兩張雙人床,中間還有用兩層簾子隔開喔^^

窗戶其實有兩個,這是其中一個....

因為有兩個窗戶,所以採光很好....下午不用開燈就滿亮的了^^

(畢竟........節能減碳救台灣咩^^........能不開燈就要關燈呀)

DSCF7397

兩張雙人床的對面,有一台電視和一台小冰箱....也有一扇窗戶喔^^

右下角是一台除濕機,開了以後室內就很舒適喔~

(我真的忘了是除濕機還是空氣清新機了啦.....不要扁我)

除濕機就放在梳妝台的下面~

DSCF7394

我只能說,這幾個傢伙....都還沒讓我拍到照片....

就開始丟東西.......躺在床上.......害我都沒拍到完整的房間><"

(所以剛剛那張照片....是從他們的照片裡挑出來的.......)

看!!!!!怡婷和家禎多認真呀~~~還在看地圖.......在查怎麼去傳藝中心

至於另一張床上躺的...就是我們家那隻豬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7451 DSCF7456 DSCF7454

民宿有提供早餐喔...

而且!!!!!!!份量也太多了吧.......

這一大堆~是四人份耶!!!!!!!!my god!!!!!

呵呵~~好多阿!!!!! 結果我們吃完....超級飽的....

果然是吃完就飽到中午啦~~~~~~~~~~~~

有水果還有蛋餅跟水煎包....蛋糕土司...

奶茶也好好喝喔^^

第一次的宜蘭民宿....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喔...呵呵

ps.我要去看好笑的市政廳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