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來學校的時候...
有一個人騎很慢的擋在我前面...
害我很慢才能停車......本來想開始碎碎唸的罵她....
沒想到....那個背影越看越眼熟.....
ㄜ....是同學.....><|||||||
喝喝......後來我們就一起進學校.......
在大廳就被我們學校的吉祥物─歐趴熊給堵到...
那兩隻迷樣的生物....一隻公的一隻母的....
居然還跑來跟我們握手.......><|||||
(希望這學期有它們的加持....我們可以ALL PASS...^^)
 
 
9點多....
我就很開心的...拎著筆電去帶這學期最後一堂物理實驗課...
今天他們是創意實驗~一想到創意實驗...我就想起上學期的那個班...
他們居然在期末那週給我出包...
讓我真的很無言...
也讓我這學期變得比較嚴格...比較沒有和他們打交道...
唉...人就是這樣....
和他們熟...稱兄道弟....他們就會變...""
 
 
今天看到了屬於他們的創意..
實在是....讓我一直笑到不行.....
有用兩張a4紙張各黏一隻竹筷子然後用吹風機吹....
這樣就用來證明伯努力定律.....><||||
還有在玻璃瓶裡丟一張燃燒的紙片....
馬上把茶葉蛋蓋住瓶口.....
這樣因為壓力的關係...茶葉蛋就會跑進瓶子裡了...
(雖然茶葉蛋...在實驗過程中破了....><||||)
最讓我映像深刻的是....
有一組用......沙士+蔓陀珠薄荷口味.......
結果真的有"噴泉"的效果ㄝ......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
這學期的物理實驗就醬結束了.........
希望他們都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