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台北的悶,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

特別是颱風來襲的前夕,也就是now

連坐在室內吹電扇,還是會熱到流汗...實在是><"

so, 我現在最想看到的,就是下著傾盆大雨的台北^^

不過呢,這張圖是上個禮拜我回高雄的時候拍的

只要是下大雨的天氣,自己待在室內或車裡這種淋不到雨的地方時

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喔..呵呵呵呵

上禮拜六的高雄根本就是瘋了,雨大到就下颱風天一樣....

 

圖片3

可憐的機車騎士,委屈你了

再ㄍㄧㄥ一下下就可以到達你想去的目的地了

騎車要注意安全,小心一點騎,雨真的下的很大!!!!

 

圖片2

恩...快到大遠百了

不知道高雄現在是不是也像這樣

我只希望台北也可以下這麼大

天呀!!!快點下雨吧~不要再這麼悶了啦

一定是颱風把雲都吸過去南部了啦....

蓮花乖喔~快點來台北吧......

 

讓我來唱點祈雨歌吧....

『大雨大雨一直下~』

『希哩希哩~嘩啦嘩啦~雨下來了~~』

好!!!!既然還是不下...那我只好出絕招了...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