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一定要先經歷過...失敗..挫折..
才能長大..變的成熟呢..
那........付出的代價似乎大了點...
最近身邊似乎有許多無法預料的事發生...
我覺得..生命無助的地方就是...
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即使知道了...也已經是進行式...或過去式...
永遠都...來不及改變...
只能默默的接受...承受...感受....
 
今天做了一個塔羅牌的測驗...
它測驗我的過去未來和現在...
其實我是不相信這種東西的...
要我把未來交給沒有根據的算命..似乎欠缺了讓我相信的理由..
所以...看看就算了...
但它讓我想起內心忽略..潛藏..掩埋的一部分...
什麼叫做準...看了結果以後...才開始去聯想...
把原本沒想到的...和結果link在一起..
呵呵....就會莫名其妙的覺得它很準...
 
塔羅牌說...我現在自己有一個重大的改變..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改變...??
我每天都在變阿...不過生活一成不變...這樣也算嗎??
每當遇到問題....人總是會改變的...不是嗎..
比如說..原本每天去學校的路線是固定的...
但假設有一天...因為有人帶路...或是心血來潮...
走了另外一條路線....
反而覺得比原本每天走的距離還要近..所需的時間還要短..
那我想...每個人...都會選擇後者吧...
沒有所謂什麼變不變...
而是每個人...都會選擇最適合自己...對自己最好的方式去做改變罷了....
 
人心...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是讓人很難以揣測的東西..
付出和收穫...永遠不會成正比...
因為付出是自己給的...收穫...則是別人給的...
付出和收穫不是同一個人...那心中衡量的那把尺...自然也會不一樣了...
衡量的方式不同.....自然就不會成正比囉...
以前一直覺的...不要對不起別人...
那...別人就不會對不起自己嗎??
當然是不一定的啦....
最常聽到的肥皂劇不是常常會上演這種戲碼嗎...
好人每天都很善良...好事做盡...只差沒有般一張獎狀給他...
而壞人貪圖他的好...或者是只是單純的想害他...
所以會藉機靠攏到好人身邊...然後一步一步的迫害他...
甚至好人...到最後被害到一敗塗地...或許...還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背後捅他一刀的呢...
 
 
我希望...世界能變的美好...
對某個人付出多少...也能得到多少的回報...
醬................應該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不過.....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吧..
其實...有件事情發生在我身邊...
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四年多了...
有一天...女主角突然跟男主角說.....
"你不會真的覺得我們會在一起到老吧.."
說完沒多久...就和另一個男生...結婚了...
我不是要說女主角很現實...
這是別人的事...我不能管...也管不著...
甚至....只是別人轉述給我聽的....
男主角不用我安慰...因為他看的很開..
他認為....這樣也好...
因為...........她"只"浪費了他...四年多的時間..
....................................而不是一輩子.....
有一句歌詞我超愛的...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是阿...那又何必讓錯的人...耽誤了自己太多時間呢..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結果是不對的..
再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結果還是不對的....
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真的得到所謂的幸福...
不過我們不可能知道時間對不對...也不知道眼前的這個人對不對..
....所以無知的我們...只能在try and error中....
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失敗..
直到....讓事實來證明........幸福到了....
愛情...不會一輩子都存在在兩個人之間...
畢竟它是有時效性的...等熱情退卻...它就會消失...
那原本的兩個人呢...??
難道真的會隨著時間久了.....愛情沒了...就分開了嗎...??
 
 
感情是很奇妙的...把時間當成X軸...愛情當成Y軸...
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兩個人甜蜜的相處在一起.....
愛情的曲線....可能會像山峰一樣慢慢爬升......但總有一天會開始下降....
.......不過我覺得....當愛情開始後.....
沒多久.....另一條感情的曲線也會開始出現...
它或許只會平平的....沒什麼起伏的...慢慢的隨時間...慢慢的走...
直到有一天....愛情的曲線降到最低點...
但那條感情的線.......卻還是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持續在刻畫..
再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愛情總有一天會消失...
但取而代之的...是兩個人之間培養出來像家人般的感情...
那已經不是吵架...或任何理由可以拆散的了...
 
萬一遇到....變心這種壞東西的話..
那就什麼都不用說啦...
讓自己瀟灑的轉個身...
千萬不要再回頭去看..或回顧過去...
要知道.....最可惡的人....就是這種人...
變心不一定是說....愛上別人...
也有沒有愛情...就說不愛...就走的那種人....
不要去想為什麼它會走....
不要去問自己是哪裡不好...
離開就讓他離開吧.....
難道他回頭了.....自己就開心了嗎....
難保他有一天不會又來一次....醬每天提心吊膽...不也很可悲嗎..
學著...開心.難過.喜悅.憤怒都只因為自己..
 
我們每個人生來就是具有很多情感的..
即使失去了愛情...還有親情...友情阿...
不要再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別人身上...
幸福!!應該是要因為自己~~
開心就放聲的笑~
難過就用力的哭~
哭過後擦乾眼淚....也把那些屬於過去的回憶丟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