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晚上發生了一些事...
收拾好心情後...
看到了同學昨天結婚的照片...
 
照片裡面的臉孔...都很熟悉...
我想應該是...相處了五年後的自然反應吧....
即使幾年完全沒聯絡過...
大家的面孔還是沒有多大改變...
 
看到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大合照..
總覺得...被嚇到了..
大家看起來...好像都變成熟了...
我指的不是穿著上...
而是....我的第一反應...
真的覺得.........................大家好像都脫離當時的稚氣了..
 
花了些時間把每一張照片都看過..
原來....真的有人開始結婚了...
要說時間過的真快嗎?
那未免也太不進入狀況了吧..
應該說.......時候到了.....
 
反觀自己....覺得自己似乎原地踏步....好久了...
即使想要變成熟......
自己的個性....卻一點也沒改...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大人....
卻只改了外在...沒改內在....
我也想像它們一樣...
我想要..............................................有像他們一樣的感覺...
 
還是很想恭喜他們...恭喜他們結婚了...
雖然不能當面恭喜他們..
不過....我想呈上祝福的心....應該和當時有在場的同學們是一樣的...^^
愛情...來的很不容易...
愛情變成感情....需要時間和相處的磨鍊....
結婚........只是幸福的開始.....
所以...一定會幸福的啦!!!!!!!!^O^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