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週末~~我當然不會讓美好的一天就此畫上句號囉!!!
禮拜五.....晚上當然要排點行程囉....
於是......就和伊淳...學弟妹一起去逛瑞豐夜市....^^紅玫瑰
 
呵呵...其實我很幸運...
因為我是想到要幹麻就會幹麻的人..害羞
所以跟我一起玩..可能會有點累...
不過....昨天一起逛夜市的夥伴們...人都好的勒!!開懷大笑
因為...昨天的行程....真的...完全只能用...沒有規劃來形容...吐舌頭
 
一離開學校...我就提議去喝三民市場的"桂花青茶"...
(買大送大....兩杯只要40元~~^^)
就醬...從建工路....往南騎.....到火車前站的三民市場....><|||
買完以後...還順便推薦學弟妹幾間不錯吃的店..
還被笑說......
"學姊~你乾脆做一個高雄吃透透的網站好了!!"
(學弟!!我是學姊ㄝ!!!!!勃然大怒)
後來買完飲料....我們就往目的地...."瑞豐夜市"出發囉!!
它...在後火車站....
呵呵...整個就是..................行程很亂...><"蝸牛
 
到了瑞豐夜市...當然要吃晚餐囉!!
我為了吃這一頓....午餐只喝了珍奶ㄝ....都快餓扁了啦....
到瑞豐夜市~當然要吃蒙古烤肉囉!!!
伊淳和學弟負責夾料.........
呵呵.....他們都沒吃過....就讓他們玩一下囉..
不然~講到要堆堆樂....當然還是要我出馬才ok囉~^^"紅唇
 
吃過蒙古烤肉.....我們就開始逛了起來.......
老實說....昨天吃完蒙古烤肉以後就沒有吃別的東西了..
有點怪怪的....看著夜市一堆美食..
天ㄚ!!!!!!我居然沒什麼食慾.....沉思
我該不會是得到厭食症了吧?!病厭厭
(........................................................屁啦!!絕對不可能!!!!)
 
後來....學妹買了一直覺得很可愛的手機套..紅心
真的超級可愛的~~~^O^Y
我呢.........................................沒有亂買東西喔!!不要告訴別人
只買了一件襯衫~~害羞
呵呵....老板拿新的給我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他居然...把襯衫捲捲捲~捲的真的很像麻花捲ㄝ!!!
.....................好在穿起來皺皺的比較好看...........
不然!!!真想叫老闆....把衣服燙好再賣給我......挑眉質疑
 
逛完夜市~~我們就轉戰.....新崛江...
我真的很久沒逛新崛江了...真的超久的了!!!
自從暑假有一次跟伊淳說要去逛..一直逛到昨天才去逛..ㄏㄏ><"
在逛新崛江的時候....有一件特別好笑的事...
我們逛著逛著...看到一間店的女店員....
她綁了一個很日系的花的髮髻...
超級好看!!開懷大笑
學妹跟我都覺得很想去問她怎麼綁的...
於是..我們三個女生就猜拳....輸的要去問..
結果.....伊淳輸了.....破碎的心
呵呵~~~~看她緊張的勒!!!!^^
可是最後........還是我問的.....因為我整個就是很想知道...><|||
ㄏㄏㄏ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不過回家綁了以後....我想...還是不要綁的好.....真的很難綁的出來...><")
 
從新崛江...走到城市光廊...
晚上的高雄...真的很漂亮...彩虹
最後..................................................我們坐在outdoor cafe的位置上休息...
走了一晚....吹涼涼的風...看車在圓環上來來往往...
身邊坐著一堆好像也是下班或下課的疲憊的人......
就覺得好像感受到了氣氛...自己的身心也放鬆了很多....微笑
最後......因為已經快11點了......所以只好結束短短的行程......該回家囉..彎月
我只知道...從城市光廊騎到學校...只花了10分鐘...動畫快遞
從學校回到我家...只花了15分鐘...
因為!!小薏.....復活了!!!它不好發動的問題解決了...也吃飽了...飛機
.......ㄏㄏ....所以就.......試試它的性能囉...^^
速度整個就是快的勒~~連125都追不上我呢!!!
(小姐ㄚ~~我又沒有要跟你尬車....騎那麼快幹麻...."被我嚇到的125阿伯的os")
 
................................下禮拜三要去台南聽課程...禮拜四又要去金典..
真是....滿檔阿...^^""
好在禮拜五有放假..........
不過去台南.......該不該穿鋪棉外套勒..??
應該會冷吧...電燈泡
我想要6:30出門才來得及吧..疑惑
天ㄚ....拜託保佑那天不要有冷氣團或寒流或下雨...
....................................................不然我的感冒可能要再加重了...><|||枯萎的玫瑰
 
ps.感冒該有的喉嚨發炎...鼻塞..咳嗽...流鼻水...我都有了....
     哼!!!但我依然堅持...不看醫生!!!!咬牙切齒
     (因為我們這邊的診所...醫生好兇喔....我不敢去看他啦....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