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

帝康官網─帝康彩色拋棄式軟性隱形眼鏡 (雙週拋) 

http://www.ticon.com.tw/Pro-01.aspx?Unique_ID=32

<以上照片,網址及產品介紹,來源為帝康官方網站>

上上個禮拜,逛街的時候終於狠下心買下了~帝康新出的雙週拋變色片

它的全名叫作─『彩色拋棄式軟性隱形眼鏡』,我買的是灰色

一盒有兩片,相同度數~有灰/褐/藍/紫/綠,共五種顏色

度數從0~1000度都有喔,我買了兩盒灰色和一盒褐色~

不過它沒有散光功能,所以有點美中不足~~

 

七月底前有買,有買兩盒送一盒的優惠喔!!!

由於我兩邊度數不一樣,所以就買了兩盒~

在板橋府中站捷運站外的仁愛買的,一盒300元

比高雄還便宜!!!!!哈哈哈哈哈~好在我當時沒衝動先買~

而且這間仁愛的人服務態度很好唷,我戴隱形眼鏡~但不清楚度數

他還提供水盒讓我拔眼鏡,還馬上幫我驗度數喔~真是太貼心啦

 

DSCF9059

來張照片吧^^

ㄜ...有根頭髮跑來攪局,不過沒關係!!!它不是重點~哈哈哈哈

請忽略眼影、睫毛膏在下眼皮微微的暈開、還有睫毛塌下來等問題

(拜託!!!早上9點畫好的眼妝~能ㄍ一ㄥ到晚上7點半就要偷笑了~)

(午休我也是就醬照睡ㄝ!!!不要太care了啦~~~~)

總之!!!!!我帶的是灰色,不過同事們全都說我戴藍色....

但它真的是灰色!!!!!!!!!它有一點放大的功能~~可是重點是變色片!!!!

鏡片中間是透明的~所以黑色的是我的眼球顏色喔^^很黑吧

帶了10.5小時,開始有點血絲了~可是非常好帶~~不容易跑片喔!!!

只是,我發現戴上去以後~感覺看東西都有點灰灰的~可能是鏡片外圍的顏色造成的

不過帶一下下就會習慣了~所以就...還好囉^^

--------------------------------------------------------------------------------------------------------------------------------------------

圖片3

帝康官網─帝康55軟性隱形眼鏡 (雙周拋) 

http://www.ticon.com.tw/Pro-01.aspx?Unique_ID=15

<以上照片,網址及產品介紹,來源為帝康官方網站>

 

另外,我還想要推薦雙週拋的水藍片─『帝康55軟性隱形眼鏡』

仁愛眼鏡一樣是賣一盒6片,250元

度數從0~1200度喔!!多了200度~^^

這個是最好戴的~我買了兩盒..用了一年半了...還沒用完...

(純粹是..不常帶><")

由於是雙週拋的,所以我都會用視康AO的藥水洗鏡片~

洗八小時,戴起來就跟新的一樣了喔^^

我最長有帶過...12小時!!!^^舒適的勒.......

 

111  333333 333

帝康官網─精華帝康彩色拋棄式軟性隱形眼 (日拋) 

http://www.ticon.com.tw/Pro-01.aspx?Unique_ID=15

<以上照片,網址及產品介紹,來源為帝康官方網站>

 

還有還有!!!!帝康上一次新推出的商品─『精華帝康彩色拋棄式軟性隱形眼鏡』

這個我買了總共4盒,兩盒咖啡色,兩盒黑色

(這款也只有做兩種顏色~咖啡/黑色)

一盒350元~一盒10片裝

 

16 18

我覺得放大功能頗明顯~畢竟它就是放大片咩!!

我戴起來,黑色比咖啡色還好看....而且黑色我買錯度數>"<

這樣一盒10片300元的日拋,還真是我第一次買勒

頗貴的說......

可是我很喜歡戴完以後,拿下來讓它自然風乾~大概半小時吧

它就會變硬了!!!嘿嘿~~就可以享受~~破壞隱形眼鏡的樂趣囉~~

(唉...........透氧率果然不太好)

這款最不好戴....反正我也不care放大~~

所以我想,我以後都會戴帝康彩色拋棄式軟性隱形眼鏡 (雙週拋)

推推推推推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