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花蓮外婆家居然有電腦ㄝ!!!!^^
喝喝....原來是.....在花蓮市工作的表姐.....因為畢業....
所以把電腦搬回家了....
所以這裡有電腦可以用囉~~~^^
好不容易從準備要打線上遊戲的豬倫手上搶到電腦....
就馬上來keyin我的網誌~~~^^
 
昨天經過了....汽車顧路的問題.....
在山上ㄝ!!!天ㄚ......而且是剛好在台東和屏東的交界.....
往前走也不是....往回走也不是.....
於是找來了拖車....把車拖到台東大武鄉修理....
修好後....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了.....
我們後來找了一間7-11....第一次吃了便當.....
有買新國民便當....也有買奮起湖便當....(唉唷~就是便當口味很多啦!!^^)
但是喔....新國民便當....真的還不錯ㄔㄝ!!!!
喝喝~~~~^O^還是說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呢~~~^^
 
在大武鄉修車的時候...修車廠剛好面對大海...
我就和我妹我弟......去看海.....
挖......颱風是還沒走嗎......
....浪超大......水超黃....><"
不過~~~~還是覺得海.........寬廣的讓我心情變好啦!!!!^^
 
後來吃完便當......還有未完的140公里要前進....
想知道沒光害的鄉下是什麼感覺嗎^^....
......打開窗戶.......外面....是一片...星空.....
行經台東的郊區....沒有任何高大的建築物....
想像一下喔.....當你視線可及的地方......只有微弱的路燈....還有矮矮的中央山脈...
(因為中央山脈有點遠...所以視差的關係會有點矮...)
.......滿天的星星就這樣.....掛滿了整片天空.......
又大又亮...............真的是......滿滿的一片.......^^
 
總之晚上11點半....終於到了花蓮...
ㄜ....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用了最久時間才到的....><"
下午3點出門.....11點才到......還再山上吹了一個小時的烽等拖車....~~>_<~~
其實現在的外婆家.....多了很多現代化的設備了...
走幾步路就有兩間美而美早餐店....
(因為我很重視早餐...所以我一定要吃早餐...不管到哪都要!!^^)
走幾步就有一間7-11了...
(當這間7-11開了以後我超開心的!常常去給老闆賺錢....:p)
外婆家二樓六間房間都裝了冷氣....
(但我以前只有過年回來..那時候都很冷所以不用開冷氣....)
(昨天吹了才發現.....比我家的還冷.....><")
外婆家也有第四台了.....
(哈哈.....第四台和電腦讓我....從新有的家的感覺......^^)
 
我外婆家....很鄉下....但風景卻很美....
花蓮有靠山也有靠海....而外婆家是靠山的這邊.....
空氣很好.....說是環山圍繞也不為過喔!!!!!
現在的我....坐在二樓的客廳.......
把頭往左看.......看出去就是一片美美的中央山脈.........還有藍天白雲........
呵呵....我真的是來度假的.....
不過今天已經是禮拜六了...
明天禮拜日.....老爸說看要早上回家還是下午回家都可以.....
突然間....有點不想回高雄了.....
在高雄........除了實驗室能讓我心情好一點以外.....
在家反而悶.........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我絕對不能跟我爸這樣講....
因為他一定會說..."好ㄚ...那你就在花蓮多住幾天...等你要回來的時候再坐火車回來吧..."
...........唉................................................><"
 
不過現在的我!!!!!心情很好唷~~^^
因為真正的遠離的都市的塵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