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13

這兩天,是我搬到宿舍後第一次週末待在宿舍的日子

昨晚到2點多才睡...早上6點多就起來洗衣服....烘衣服...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吧......

(就如同現在肚子餓的半死!!卻又不肯去吃東西一樣....)

總之!!早上10點多,和室友跑去我之前住的地方吃早餐~

麥香雞堡+薏仁漿...是我今天的早餐

吃完以後就去逛了一下金玉堂,買了一些裝飾品要幫主管貼名牌

之後就轉戰到今天主要目標---大潤發!!!

以上就是我們兩個今天在大潤發買的所有東西......><"

 

DSCF9215

把全部的東西都從購物袋裡拿出來後~

就變成這樣了.....

乍看之下好像不是很多東西,但卻已經把我們的小冰箱給塞爆了

餅乾我一包都沒買...因為原本從二舅家帶過來的庫存根本就連動都沒動過

如果再買,肯定吃不完

再說!!!餅乾......是要我想到我才會吃的東西....

so~~今天我主攻飲料...微波食品...

DSCF9219DSCF9216 DSCF9217

這是室友推薦的鮭魚炒飯..義大利番茄肉醬麵..還有鹹魚雞粒炒飯

其中有兩種在7-11都可以買的到...

不過我都沒吃過...希望好吃一點

不然!!!!!!我這個週末........也太悲慘了吧

想要宅兩天,特地搬回來的食物還很難吃的話.........

我乾脆...............回高雄算了....

ㄜ?!這跟回高雄有啥關連呀.....><"

(嗚........................大林.................我好想回家喔...................)

DSCF9218

這是室友買的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

呵呵~~~她是看到照片感覺很好吃的樣子所以才買的

....一樣!!!!希望好吃囉.......^^

DSCF9220

YA!!!!我今天突然想到要吃盛香珍蒟蒻小椰果~

就拖著室友,叫她幫我找....

結果真的找到了!!!!!!!!

Yes!!!我正需要甜食來安慰我現在莫名其妙的情緒.....

所以我馬上就丟了一桶進推車裡....

DSCF9227

好奇怪喔~我回到家打開罐子

裡面有一層銀色的類似密封包裝的設計...真怪

不過,管它.............拆了以後我就馬上丟了半桶的小椰果進冰箱冷藏........

也吃了一顆了~果然是很好吃^^

(有一次在姑姑家,差點瞬間吃了半桶.....嚇死我了.....><")

DSCF9221

沒錯!!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6罐裝..是我買的

因為我很愛喝飲料...好在都是喝無糖的...

不過室友問我,如果要喝無糖的飲料...那幹嘛不喝白開水....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DSCF9225

冷泡茶...1235ml裝的....也是我的

我覺得很好喝...一樣是無糖的.....

至於旁邊的統一豆漿...是室友買的...感覺比較養身..

算了!!反正我一直都不是走養身路線.....

(哇勒!!!今天是在不爽什麼啦~連打字的口氣都這麼欠扁!!!!!!)

DSCF9222 

浪味炒麵5包裝...之前就聽過捲毛說好吃了

所以這次我跟室友一人拿了一袋.....

我想我應該可以一次吃完五包吧........哈哈哈哈哈哈

DSCF9223 

看到香辣,就知道絕對不會是我的

這是室友買的.....結果她根本就跟我妹一樣呀

一直狂掃科學麵類的點心麵....呵呵呵呵呵呵

(依珊姊姊........我想回家..............~>O<~)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