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3

這次的年假,我們家和大伯一起去逛了一趟高雄好市多

這趟去好市多,我們一共買了2500元左右.....

重點是!!!我們只買了幾樣東西而已~包括牛肉/韓國蔘雞湯/巧克力牛奶/麵包/富統小熱狗

光是牛肉跟韓國蔘雞湯,就已經破兩千了耶!!!

(是兩千~不是ㄌㄥˇ ㄑㄧㄥ喔!!!哈哈哈哈)

牛肉是看kg數的~所以呢..我們就挑了一盒1400多元的

好市多的牛排,一向都是我們家的最愛!!!因為好市多的試吃..

害我們家變成了....好市多牛排的愛好者^^

而且料理方式超easy~因為店家已經把牛排切好了,所以我們只要用平底鍋煎一下

看要幾分熟就幾分熟,爽就好^^

稍微在平底鍋煎一下,對了!!!不用加油喔!!!因為牛肉自己會出油^^"

煎完再用刀子切成一口大小,要吃的時候再沾胡椒粉!!!

一定要胡椒粉喔~因為用黑胡椒,顆粒太大...不好吃....

(而且一定要用我們家的胡椒粉喔~這可是大梅的獨家秘方唷^^)

由於牛肉太血淋淋了....所以就不放上來嚇人^^"

可是吃的時候......真的是........好好吃呀!!!!!!!

圖片6

ok~再來登場的是,不二韓味蔘雞湯...

一樣,我們也是在好市多裡試吃過這個蔘雞湯

而且........聽我妹說,大梅似乎非常異常極度想買這個蔘雞湯...

但是它真的很貴,所以大梅久久不敢下手><"

一包700多元...裡面有3袋,每一袋裡面都有一整隻雞喔!!!!

嘿嘿....老爸老媽在連假倒數第二天拋棄我和我妹,出去和親戚打牌..

所以我們就偷偷開了一袋來補一下..........^^"

圖片5

喝喝...可以用微波的~也可以直接用熱水隔水加熱...

我們就是用隔水加熱的...水滾了,就把整袋丟進去...煮個15分鐘...就可以喝啦^^

圖片7

老媽說喝的時候要加水..不過我跟我妹都沒加水....^^

一打開..整個就是人蔘味超重!!!!!!而且像一般家用的玻璃碗.....

大概只能裝3碗多一點點而已...><"

天呀!!湯也太少了吧..可是喝完一碗...肚子就好撐呀!!!

...........而且.........這隻雞是營養不良嘛?! 也太小了吧.....

跟湯匙比....my god!!!!這是...........小雞嘛?!

(唉....這雞光看....就不好吃...所以我只喝雞湯^^ 好補呀好補呀~^^)

圖片4

哈哈~好市多的東西果然就是...很大^^

連這罐味全極品限定巧克力牛奶....是1950ml裝的喔!!!!!!

這樣一大桶,只要125元喔!!!my god!!!!好便宜呀!!!!!!!!!!

而且我最愛喝巧克力牛奶了.....呀比~~~~~~

(至於.....鮮奶.......離我越遠越好...)

圖片2

最後就是這樣啦!!!

曾經和阿如她們去逛好市多的時候,他們家就有買這個麵包...

大姊剝了一塊給我吃....嘿嘿...這次我就耍賴叫我爸買給我吃^^

(結果....真的都是我在吃而已><".....好飽呀.....)

圖片1

其實我們家大林應該也要跟進才對!!!

因為它可是低糖葡萄核桃麵包呀!!!重點是...低糖!!!低糖呀!!!!!!!

雖然兩顆99元...可是它們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的啦......

呵呵呵呵呵....原來我愛吃這種麵包呀^^

圖片8

這個....是我煮的超級好吃的馬鈴薯雞肉咖哩^^

嘿嘿.....咖哩也沒很難煮嘛~

(佛蒙特...你真是太神啦!!!!!)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吃自己煮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這樣><"

難道?! 我腦子有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說說這道要怎麼煮吧...首先!!!先要有飯...記得先煮飯...飯要煮的不太爛也不太硬....

(豬倫很強調...飯好不好吃....也是會影響咖哩的整體的!!!)

然後加一點油,炒一下切成塊狀的洋蔥...我用了一整顆^^

然後就是備料~馬鈴薯也一樣切成塊狀,我切了三顆....記得!!不要用有發芽的馬鈴薯~有毒喔!!

也不要切太大塊...因為這樣要煮很久才會爛...

最後,就是那些雞胸肉了,我用了兩塊雞胸肉....而這些雞胸肉一樣要切成小塊...

但!!!!我建議...最好是用雞腿肉,因為雞腿肉比較好吃咩~~

好啦~~備料完成,洋蔥炒完,就把雞肉塊也丟進去一起炒一下~

因為我是用雞胸肉,所以怕肉會太老,炒半熟就要撈起來備用....

接著直接在鍋裡加水....把馬鈴薯也丟進去....接著就慢慢煮,等馬鈴薯爛囉^^

最後再加6小格中辣的佛蒙特咖哩塊,在起鍋前10分鐘把剛剛半熟的雞胸肉也丟進去..

嘿嘿~~~~~~~~~~熱騰騰的咖哩就出爐囉^O^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家大梅煮的比較好吃啦..........^^"

沒想到...年假就醬過完了....真的是....假期放越長,會越不想上班耶!!!!!!!

 

今天是開工....好在準時上班的我,應該可以領的到開工紅包啦^^

哈哈哈哈哈..尾牙的安慰獎金額,也讓我很滿意.....

唉....但就還是很想繼續放假.....

(大林!!!為什麼不讓我在家當米蟲勒.....~>O<~)

好吧...新年新氣象....又要開始倒數跨年了!!!呵呵~我都醬...

每到終點....就會趕快再找個終點...一邊期待...一邊等待...一邊慢慢的讓時間過去...

很快,就又過完一年了!!!!!!呀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